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举行花牛苹果宣传推介及果品订货签约活动

17-10-17 1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天水花牛苹果

花牛苹果宣传推介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哈丽娜 文/图) 八方客商汇聚天水,微信助“苹”,电商扶“苹”。携着“花牛”的芳香,2017年天水花牛苹果宣传推介及果品订货签约活动10月16日至18日在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市政广场举行。

  今年,天水以花牛苹果为主的果品喜获丰收,当前正处于采摘销售的关键时期,北京新发地果品市场等100多家客商、电商和嘉宾来天水实地考察、签约订货。在16日上午的开幕式上,现场来宾参观了各县区及有关企业的果品产业展馆。据悉,本次展出的花牛苹果品种有俄矮二号、阿斯、斯嘉丽等十几个元帅系品种,富士系列有长富二号、烟富、宫崎富士、寿红等品种。

  在订货签约仪式上,天水市人民政府与东方航空食品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南航集团地勤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外,天水71家果品营销企业与外地有关企业进行了果品订货签约,购销资金总额13.2亿元。

精彩推荐

  • 天水举行花牛苹果宣传推介及果品订货签约活动 天水举行花牛苹果宣传推介及果品订货签约活动
  • 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进入采挖季节 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进入采挖季节
  • 兰州市举行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兰州市举行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省政府至东方红广场盾构右线区间隧道贯通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省政府至东方红广场盾构右线区间隧道贯通
  • 兰州民警市民爱心接力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兰州民警市民爱心接力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 兰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非高峰时段社会车辆可在天水路公交车道通行(图) 兰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非高峰时段社会车辆可在天水路公交车道通行(图)
  • 【十九大时光】酒泉城区供热管网改造工作全面完成(图) 【十九大时光】酒泉城区供热管网改造工作全面完成(图)
  • 【十九大时光】潘国有和他的“石磨梦”(图) 【十九大时光】潘国有和他的“石磨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