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与爱同行 公益组织在国际志愿者日为武威天祝女童送去卫生包(组图)

18-12-05 2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秘书长李兴江为女童发放卫生包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们依然奔波在公益路上,将爱和温暖送给更多需要的人们。当日,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关爱女童送健康活动在武威市天祝县启动,志愿者为天祝县1552名适龄女童送去安全卫生包,关注女童的良好卫生习惯养成。

  12月5日,天祝县城关第二小学五年级的徐皑明同学收到了一个非常细致的卫生包,里面包含香皂、毛巾、润肤露、牙膏、牙刷等洗漱用品,还有贴身内衣等生活用品。在领到卫生包的同时,徐皑明还仔细聆听了一场健康讲座,主要内容是女同学如何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徐皑明说,她家在天祝山区,现在在学校寄宿。志愿者送来的卫生包很实用,还给她们了讲解卫生知识,让她学到了很多。今后,她也一定要讲卫生,这样才会更健康。

女童领到卫生包

  当日,甘肃多识基金会的志愿者共为天祝县城关二小的300多名女童送上卫生包。后续,志愿者还将继续行动,将卫生包送往天祝乡镇的山区学校,为女童送上健康关爱。

  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秘书长李兴江表示,安全卫生包根据女童的卫生需求配备,就是希望能让女童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在甘肃乡村,特别是山区农村,女童的卫生习惯还有待提高。通过培养女童卫生习惯,让女童快乐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公益组织和志愿者的使命。这次他们选择在天祝多所山区小学投放安全卫生包,就是希望带给女童卫生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女童将这一健康理念传递给家人。

志愿者做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精彩推荐

  • 与爱同行 公益组织在国际志愿者日为武威天祝女童送去卫生包(组图) 与爱同行 公益组织在国际志愿者日为武威天祝女童送去卫生包(组图)
  • 增值税改革已减负18.69亿元,甘肃民营企业“爬坡过坎”信心足 增值税改革已减负18.69亿元,甘肃民营企业“爬坡过坎”信心足
  • 甘肃各地税务部门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甘肃各地税务部门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 恒大扶贫结硕果 毕节大方县18万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图) 恒大扶贫结硕果 毕节大方县18万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图)
  • 酒泉市开展“12·4”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图) 酒泉市开展“12·4”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图)
  • “花开戈壁” 酒泉生态农业迅猛崛起 “花开戈壁” 酒泉生态农业迅猛崛起
  • 市民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看展板(图) 市民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看展板(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马地理标志申报通过现场核查和品质鉴评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马地理标志申报通过现场核查和品质鉴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