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马地理标志申报通过现场核查和品质鉴评

18-12-05 1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其俊 聂龙祁)近日,阿克塞哈萨克马地理标志申报通过现场核查和品质鉴评。

  据悉,中央、省、市、县专家深入自治县马场、阿勒腾乡哈尔腾村牧场等地,对阿克塞哈萨克马进行了现场核查和现场鉴评,并召开了阿克塞哈萨克马目录外审定会和品质鉴评会。会上,专家组对阿克塞哈萨克马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意通过现场核查和品质鉴评。

  阿克塞哈萨克马地理标志申报将有助于提升该县农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将为自治县畜牧业发展、牧农民增收发挥积极作用。

精彩推荐

  • 酒泉阿克塞县城出现花彩雀莺(图) 酒泉阿克塞县城出现花彩雀莺(图)
  • 冷空气过境陇原变冰窖 冷空气过境陇原变冰窖
  • 幸福兰州入画入字入镜头 兰州市社区艺术周群众书画摄影展开展 幸福兰州入画入字入镜头 兰州市社区艺术周群众书画摄影展开展
  • 国家宪法日我当小法官 中学生到矿区法院体验法官办案 国家宪法日我当小法官 中学生到矿区法院体验法官办案
  • 段孝贤:从“励志小哥”到“公益明星” 段孝贤:从“励志小哥”到“公益明星”
  • 【专题】支持民营企业甘肃在行动 【专题】支持民营企业甘肃在行动
  • 兰州西固区1700名环卫工接受免费体检 兰州西固区1700名环卫工接受免费体检
  • 张掖高台成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 张掖高台成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