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图说甘肃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牢记嘱托阔步前行

18-12-24 1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情流水线。应群众需求而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高社区管理效能。

金昌市以浪漫、时尚生态为主线,打造“紫金花城 浪漫金昌”,市民生活幸福感极大提升。

平凉市崆峒区白庙乡贾洼新农村

肃北县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候鸟天堂

张掖市民乐县帮扶干部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了解掌握收入情况

平凉超越农业智能温室育苗基地已成为现代农业种植示范样板

兰州新区甘肃普瑞特科技有限公司的3D打印技术

兰州石化丙烯酸生产装置

  2013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发表重要讲话,并作出“八个着力”重要指示,提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这是总书记对甘肃的嘱托和要求,指明了甘肃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每一次扬帆远航,都需要灯塔的指引,总书记的嘱托激励着我们前行。在新的长征路上,2600多万陇原儿女永怀赤子之心,高扬奋斗精神,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用如椽的巨笔书写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崭新篇章!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