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交警借力“110宣传日”宣传交通安全

19-01-11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交警借力“110宣传日”宣传交通安全

交警向市民讲解110接处警常识 葛强摄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展示公安良好形象,让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理解和支持,1月10日,在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雁滩、东岗、城关、七里河、河北、红古交警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110宣传。现场向市民讲解110接处警常识以及向大家介绍兰州公安今年推出的各种便民利民措施,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和辖区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当日雁滩交警大队联合雁园路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向现场市民宣传了110在依法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尤其110在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打击电信诈骗、套路贷、黄赌毒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同时,雁滩大队民警以此次“110宣传日”为契机,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兰州交警公安交管工作“放管服”改革、护航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等便民新举措。并结合道路交通管理百日安全行动的典型案例,倡导广大市民安全文明出行,抵制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建平安、和谐兰州。

      东岗交警大队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与群众在警营中的互动,切实加强警察公共关系建设,赢得全社会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增强110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感染力,树立新时代公安良好形象。

      此外,河北交警大队、红古交警大队也以本次宣传日为契机,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精彩推荐

  • 敦煌市游客年接待量首破1000万人次 敦煌市游客年接待量首破1000万人次
  • 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亮相甘肃大剧院 孙伟陈青出席演出活动(图) 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亮相甘肃大剧院 孙伟陈青出席演出活动(图)
  • 兰州好人诚信为本带村民走上致富路 兰州好人诚信为本带村民走上致富路
  • 【西部地理】六盘鸟道:昔日高峰愁攀援,今日通途一刻钟 【西部地理】六盘鸟道:昔日高峰愁攀援,今日通途一刻钟
  • 兰州警方举行“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兰州警方举行“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 受贿2.4亿 8198万元财物不能说明来源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理事长雷志强受审 受贿2.4亿 8198万元财物不能说明来源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理事长雷志强受审
  • 兰州市为斑马线“礼让之星”颁奖(图) 兰州市为斑马线“礼让之星”颁奖(图)
  • 甘肃省首张“电子健康证”在城关区签发(图) 甘肃省首张“电子健康证”在城关区签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