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图说甘肃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全面从严治党

18-12-24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7年5月22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开幕。

2018年1月30日,省监察委员会成立。

2016年6月17日,甘肃省“两学一做”党规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在省广电总台举行。

2018年10月,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对比学习新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6月,兰州市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省委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