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民勤县朗福生态文化旅游区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18-12-04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民勤县朗福生态文化旅游区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马爱彬)日前,经武威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民勤县朗福生态文化旅游区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这是该县继沙生药材科技文化博览园之后,第2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朗福生态文化旅游区是民勤县紧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园林城市机遇,打响“沙海绿洲·绿洲碧海”文化旅游特色品牌,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及其细则,精心打造的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旅游目的地。该旅游区坚持“规划一流、建设一流、效果一流”的建设目标和“应绿则绿、见缝插绿”的绿化原则,运用现代环境设计理念和各类生态建材,以自然生态条件和原有植物为基础,完成办公楼、风情商业街、儿童游乐园、游客接待中心、游客餐饮中心、休闲健身区、中心广场、山体公园、水上乐园、木屋休闲区、沙滩排球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栽植松柏树、樟子松、大叶圆冠榆、柳树、紫花槐等5000多棵,马鞭草、月季花、菊花以及趴地板沙生植物40000多平方米,景区绿化面积达206亩,绿化覆盖率达80%。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立体交通路网全面形成 旅游业发展驶入快车道——访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图) 【改革开放40年】立体交通路网全面形成 旅游业发展驶入快车道——访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图)
  • 图解|喜讯捎给总书记:元古堆村脱贫了 图解|喜讯捎给总书记:元古堆村脱贫了
  • 图解|喜讯捎给总书记:元古堆村脱贫了 图解|喜讯捎给总书记:元古堆村脱贫了
  •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临夏:易地扶贫搬迁的“三甲集样本”(图)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临夏:易地扶贫搬迁的“三甲集样本”(图)
  • 【影评】  点赞新生代进城务工者 ——谈电影《天水来的姑娘》 【影评】 点赞新生代进城务工者 ——谈电影《天水来的姑娘》
  • 【改革开放40年】临夏八坊十三巷:“城中村”变身文旅新地标 群众吃上“旅游饭”(图) 【改革开放40年】临夏八坊十三巷:“城中村”变身文旅新地标 群众吃上“旅游饭”(图)
  • 徐兆寿:把精力都用于丝绸之路文化的研究与传播 徐兆寿:把精力都用于丝绸之路文化的研究与传播
  • 兰州:民政干部走村入户送温暖 兰州:民政干部走村入户送温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