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甘肃省多部门实地观摩兰州市乡村文化旅游建设

18-11-29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省领导干部实地观摩我市乡村文化旅游建设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万宏)11月28日,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日前全省领导干部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能力提升示范班学员走进榆中县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玉泉山庄,就我市乡村旅游建设、特色餐饮等方面进行实地观摩和交流学习。

  此次观摩活动旨在围绕全省文化旅游产业专项行动计划谋篇布局,找出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为各位学员科学把握各示范点和示范景区的差异及特点,开阔建设乡村文化旅游、特色餐饮旅游的眼界和视野提供切磋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

  在观摩过程中,榆兴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榆中玉泉山庄负责人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田园综合体、特色餐饮发展的思路及运营管理方面的经验,并亲身体验了玉泉山庄的特色旅游餐饮、接待中心、星级旅游厕所的建设情况。学员们还现场参观考察了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的现代农业设施、智慧农业种植、花海、土雕、乡村风貌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省委党校、省文化和旅游厅协办。

精彩推荐

  • 大鸟落庆阳,它是啥?一级保护动物! 大鸟落庆阳,它是啥?一级保护动物!
  • 兰州大学遗传学研究所所长、兰大一院伦理委员会专家谢小冬——“基因编辑婴儿”突破底线, 是对生命尊严和人类尊严的蔑视与践踏 兰州大学遗传学研究所所长、兰大一院伦理委员会专家谢小冬——“基因编辑婴儿”突破底线, 是对生命尊严和人类尊严的蔑视与践踏
  • 甘肃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在兰开展 甘肃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在兰开展
  • 2019年公费师范毕业生 兰州公开招聘417人到中小学任教 2019年公费师范毕业生 兰州公开招聘417人到中小学任教
  • 甘肃籍科学家陈化兰当选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甘肃籍科学家陈化兰当选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 酒泉:小轿车追尾农用车消防火速救援 酒泉:小轿车追尾农用车消防火速救援
  • 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时间表确定,您准备好了吗? 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时间表确定,您准备好了吗?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推出体育扶贫工程三年行动计划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推出体育扶贫工程三年行动计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