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山东聊城到天水市开展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活动

18-11-30 15:49 来源:天水市文旅局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山东聊城来我市开展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活动

  2018年11月28日,山东聊城文广新局在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峰的带领下,组织人员来我市就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为期2天的考察交流,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敏,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队长王武生等陪同考察。

(山东聊城文广新局在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峰)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敏)

(聊城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杂技团书记曲保东)

(天水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队长王武生)

  28日下午,双方在市文化和旅游局会议室召开了山东聊城——甘肃天水两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座谈会。聊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峰,局党组成员、杂技团书记曲保东,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敏,天水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队长王武生及聊城文广新局、天水文旅局相关科室和县区的20余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王维峰、李小敏分别介绍了聊城和天水两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情况,聊城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杂技团书记曲保东,天水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队长王武生分别回顾通报了一年来两市开展对口交流活动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继续推动两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勤联互动,同促共进,强化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聊城市文广新局还给天水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的统一部署,根据《山东、甘肃两省文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2020年两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对口交流活动的通知》,从2017年开始,聊城和天水正式手拉手,结对子,开展为期3年时间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领域的交流活动。自结对以来,双方以业务培训为重点,以提升队伍综合执法能力建设为目标,积极互动,密切协作,使对口交流活动取得丰硕的成果,通过交流合作,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大幅提升,执法能力不断加强,有力的促进了文化旅游市场管理规范化水平。

  考察期间,双方还深入秦州、麦积两区,就县区基层开展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

精彩推荐

  • 飞天故里绽放文明之花——酒泉敦煌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纪实 飞天故里绽放文明之花——酒泉敦煌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纪实
  • 酒泉肃北县党城湾镇对辖区康沟河进行全线巡河(图) 酒泉肃北县党城湾镇对辖区康沟河进行全线巡河(图)
  • 酒泉瓜州移民首次引种的日本月露蜜瓜畅销海外(图) 酒泉瓜州移民首次引种的日本月露蜜瓜畅销海外(图)
  • 任继周院士 任继周院士
  • 汤中立院士 汤中立院士
  • 涂永强院士 涂永强院士
  • 王锐教授 王锐教授
  • 魏宝文院士 魏宝文院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