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金川公司与必和必拓公司签约

18-11-07 0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金川公司与必和必拓公司签约

  中国甘肃网11日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吴正楠) 11月6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必和必拓公司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约。双方共同签署了每月1000-1500吨电铜长单采购合同,同时双方还对2019-2021年3年的铜精矿合同数量进一步签约确认。

  必和必拓公司是以经营石油和矿产为主的著名跨国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资源综合公司之一,在全球2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是全球第一大铁矿石供应商,生产和出口钢铁行业用冶金煤和动力煤。同时也是世界前三大铜生产商和世界前五大银、铅、锌生产商之一,在澳洲和南美等国家拥有多处矿山资源。该公司的产品还包括镍、锰矿、精炼铝、锰铁合金、铬铁合金、石油、天然气、钻石和钛等。

  金川公司和必和必拓公司是长期合作关系,在主营的铜业务方面有良好的合作。2018年,必和必拓公司供应金川公司铜精矿25万吨。在2017年底,金川公司和必和必拓公司已经完成为期4年(2018-2021年)的铜精矿合同谈判,2019-2021年每年供应28万吨铜精矿,全部供应广西金川冶炼厂。目前,金川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和必和必拓公司在其新的矿山Spence方面的合作,力争继续扩大采购。

精彩推荐

  • 七旬老人笔墨画 七旬老人笔墨画"精致兰州":留住消失的街区和邻里温情
  • 甘肃警方携手景区除旅游隐患 科技服务 甘肃警方携手景区除旅游隐患 科技服务"智慧丝路游"
  • 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活动安宁站宣讲团今日开讲 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活动安宁站宣讲团今日开讲
  • 《供暖第二天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依然心寒》 追踪: 暖气已供 居民致电本网表谢意   《供暖第二天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依然心寒》 追踪: 暖气已供 居民致电本网表谢意
  •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 【地理】话说漳盐(图) 【地理】话说漳盐(图)
  •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定西渭源:雪霁梯田景如画
2   图解:重磅!一图读懂甘肃机构改革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提高政
4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
5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6   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交通事故已致15人
7   备战“双十一” 甘肃电商线上线下联动
8   甘肃省档案馆挂牌成立 王嘉毅出席并讲
9   兰州警方温馨提示:当心“双十一”常见
10   林铎看望慰问“11·3”重大交通事故受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