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供暖第二天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依然心寒》 追踪: 暖气已供 居民致电本网表谢意

18-11-06 1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报道截图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宋芳科)冷暖相知,温暖过冬,这个供暖季中国甘肃网新闻热线0931-8960109竭诚为广大市民服务,如果你的家中还未供暖或者暖气不热,请拨打我们的新闻热线,我们将采访、沟通为您服务。近日,兰州恒大绿洲小区暖气不热的投诉经中国甘肃网报道已得到解决,对此居民致电表示感谢。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居民高女士表示,自11月1日零时供暖以来,她家的暖气迟迟未供,到小区物业了解才被告知发生爆管情况。可是眼看天气要变,家中老人小孩要是没有暖气很容易感冒。接到高女士和该小区多户住户投诉后,中国甘肃网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该小区暖气不热是11月1日爆管所致,该小区物业表示将积极抢修争取尽快供暖。

  11月4日,高女士致电中国甘肃网表示,11月3日中午,她们小区一期住户家逐步开始供暖,她们家的室温开始回升。感谢中国甘肃网对此事的关注呼吁,让他们在天气转冷飘雪之际恢复供暖,小区居民都非常感谢中国甘肃网。

  冷暖相伴,这个供暖季,中国甘肃网记者将全程关注供暖问题,如果你家暖气不热,请记住电话0931-8960109,中国甘肃网记者将热心为你服务,帮您解决难心事。

精彩推荐

  •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 【地理】话说漳盐(图) 【地理】话说漳盐(图)
  •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 【小镇故事】陇南碧口 如诗如歌的水韵茶乡 【小镇故事】陇南碧口 如诗如歌的水韵茶乡
  • 《麻纸情缘》:探究古老造纸技艺 《麻纸情缘》:探究古老造纸技艺
  • 大型户外主题雕塑《无界》将在酒泉瓜州落成(图) 大型户外主题雕塑《无界》将在酒泉瓜州落成(图)
  • 【掠影】微电影:一种新的文化表达 【掠影】微电影:一种新的文化表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