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武警凉州中队智慧磐石工程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8-11-06 15:39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杨瑞

  原标题: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武警凉州中队智慧磐石工程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武警凉州中队智慧磐石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金正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凉州区公安局的委托,对武警凉州中队智慧磐石工程设备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 招标编号:GSJZXWW-2018-020

  二、 采购预算:361.66万元

  三、 招标内容:

   1、构建纵深防卫远端过滤的外围屏障体系;2、构建以执勤哨兵为中心的信息感知体系;3、构建全面覆盖目标区域的综合报警体系;4、构建内管外防协调高效的联防联动体系。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注:供应商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必须列明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均可。“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页截图时间以网页显示的查询时间为主,“信用甘肃”网页截图时间以电脑右下角时间为主,以上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三日内有效,截图未显示时间或时间超出所要求的时间范围的均视为无效投标。)

  3、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证书和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五、网上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时间:

  方式:此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网上缴纳投标保证金。请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时间:20181107 00分至201811132359分。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81129 0845分前

  开标时间:20181129 0845

  开标地点: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厅。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七、投标保证金账户、金额及缴纳方式:

  本项目缴纳询价保证金叁万元。在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至开标前缴纳,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以网银、电汇或支票转账的方式缴纳至甘肃金正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威公司基本账户(禁止用现金缴纳)。并在用途栏或备注栏内填写8位投标登记号或项目名称,不填写或填写错误为无效。

  户名:甘肃金正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威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威市宣武路支行

  账号:1045 6285 9522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二日下午17时30分到达指定账户。

  八、数字证书办理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

  获取数字证书后,投标人登录系统登记参与项目投标,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下载拟参与项目的招标文件和缴纳投标保证金,系统会将“投标登记号”实时发送到投标人手机。

  九、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党主任(采购人)

  电话:13893531006

  采购单位地址:凉州区公安局

  王女士(代理机构)

  电话:15214114872

  代理机构单位地址:武威市凉州区益民巷

  甘肃金正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05日

  附件下载

  智慧磐石招标文件20181105改.pdf.pdf

精彩推荐

  •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 【地理】话说漳盐(图) 【地理】话说漳盐(图)
  •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 【小镇故事】陇南碧口 如诗如歌的水韵茶乡 【小镇故事】陇南碧口 如诗如歌的水韵茶乡
  • 《麻纸情缘》:探究古老造纸技艺 《麻纸情缘》:探究古老造纸技艺
  • 大型户外主题雕塑《无界》将在酒泉瓜州落成(图) 大型户外主题雕塑《无界》将在酒泉瓜州落成(图)
  • 【掠影】微电影:一种新的文化表达 【掠影】微电影:一种新的文化表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