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以“农”为特 以“药”添彩 广交会甘肃团主打“绿色”品牌(图)

18-11-01 11:12 来源:甘肃商务网 编辑:张玉芳

商务部领导巡视甘肃交易团医药保健品品牌展位

  本网讯 第124届广交会第三期于10月31日开幕。本期我省共有48家企业参展,申请展位69个。参展展品主要为食品、医药保健品、服饰配件、鞋、箱包等。

  主打“中医药”品牌优势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甘肃交易团参加广交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借助广交会品牌重新评审的机会,经甘肃交易团积极推荐,并多次与商务部和医保商会联系沟通,使兰州佛慈首次获得了医药保健品展区品牌展位,打破了甘肃交易团近几年来无品牌展位的空白。该公司产品已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28个国家和地区,伴随着佛慈的品牌优势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已开拓了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如俄罗斯、乌克兰、格鲁吉亚等,取得了良好效果。

  创新“农特产品”集中展示

  本届广交会上,甘肃交易团积极创新参展方式,利用张掖市企业申请的4个食品展位,设立“张掖农特产品集中展示区”,展示了果蔬脆片、葡萄酒、南瓜粉、番茄酱等126个品种的张掖特色农产品。我省交易团希望通过集中展示的方式创新,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积极推广甘肃优质特色产品开拓海外市场,提高甘肃农特产品市场知名度。

  扩大“贫困展区”影响力

  近两年,广交会积极开展商务精准扶贫,免收国家级贫困县参展企业展位费,并在每届第三期6.0展厅设立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区。本届广交会甘肃交易团积极动员贫困地区企业参展,在大会免收展位费的基础上,免收贫困展区配置费,共有陇南市祥宇油橄榄、甘肃皇家玫瑰、甘肃中美国玉水果玉米、天水飞天雕漆、甘肃陇神戎发药业等12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具有浓厚的甘肃地方特色,如天水飞天雕漆工艺家俱有限责任公司的中国传统漆器工艺品,色彩雅致,形象生动,层次分明,具有中国工笔重彩画的艺术效果。陇南市祥宇橄榄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广交会首次参展企业,其极品型祥宇特级初榨橄榄油,选取十年树龄优质果树,严格控制果品加工标准,从采摘到成油不超过8小时,保证了最佳营养品质及清香口感。参展企业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区展位费免费政策,积极参展,提高企业对外交流合作能力,助力脱贫攻坚。(商信)

飞天雕漆博得采购商青睐

精彩推荐

  • 酒泉阿克塞县妇联举办2018年“陇原巧手”手工编织培训班(图) 酒泉阿克塞县妇联举办2018年“陇原巧手”手工编织培训班(图)
  • 甘肃: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10亿贷款助推兰州牛肉面飘香世界(组图) 甘肃: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10亿贷款助推兰州牛肉面飘香世界(组图)
  • 【啄木鸟说纪】扶贫项目岂能打折扣搞变通 【啄木鸟说纪】扶贫项目岂能打折扣搞变通
  • 谈改革 话发展 ——拱星墩街道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暨“精神扶贫”主题百姓宣讲会 谈改革 话发展 ——拱星墩街道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暨“精神扶贫”主题百姓宣讲会
  • 兰州今冬供热“零点督查”启动 8个专项督查组对50余个供热站开展现场检查 兰州今冬供热“零点督查”启动 8个专项督查组对50余个供热站开展现场检查
  • 方大炭素捐赠5000万元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 方大炭素捐赠5000万元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
  •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
  • 持续改进作风推进从严治党 兰州市以作风建设凝聚党心民心 持续改进作风推进从严治党 兰州市以作风建设凝聚党心民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正式挂牌 宋亮出席揭
2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3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4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5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获燕麦草 收
6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
7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8   图解: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6类人不得
9   “双安双创”牢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2次常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