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脱贫攻坚网 >> 幻灯

谈改革 话发展 ——拱星墩街道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暨“精神扶贫”主题百姓宣讲会

18-11-01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为了广泛开展百姓宣讲活动,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2018年10月25日下午,拱星墩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在街道会议室参加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暨“精神扶贫”主题百姓宣讲会。宣讲会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克让同志主持,邀请到了区委党校教师宋杨进行宣讲。

  宣讲中,宋老师以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从改革开放40年的阶段划分、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成就、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与教训几个方面深入宣讲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整个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宣讲结束后,张克让同志强调,此次宣讲会引导我们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为我们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精彩推荐

  • 兰州今冬供热“零点督查”启动 8个专项督查组对50余个供热站开展现场检查 兰州今冬供热“零点督查”启动 8个专项督查组对50余个供热站开展现场检查
  • 方大炭素捐赠5000万元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 方大炭素捐赠5000万元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
  •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
  • 持续改进作风推进从严治党 兰州市以作风建设凝聚党心民心 持续改进作风推进从严治党 兰州市以作风建设凝聚党心民心
  • 无味又节水一厕一景观 兰州城关采取“内外兼修”举措推进“厕所革命” 无味又节水一厕一景观 兰州城关采取“内外兼修”举措推进“厕所革命”
  • 【印象陇原】楼头倚剑接崆峒 【印象陇原】楼头倚剑接崆峒
  • 【专题】2018兰州供暖 【专题】2018兰州供暖
  • 图解:一分钟看兰州供暖 图解:一分钟看兰州供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正式挂牌 宋亮出席揭
2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3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4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5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获燕麦草 收
6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
7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8   图解: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6类人不得
9   “双安双创”牢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2次常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