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张交会绿色有机品牌农产品推介会召开

17-09-04 15:36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第四届张交会张掖绿色有机品牌农产品推介暨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专场对接会召开 金其洪王向机权有勇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 钱晓萍)9月2日,第四届张交会张掖绿色有机品牌农产品推介暨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专场对接会召开。中国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会长、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会长金其洪,央联食品保障分会副会长权有勇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向机致辞并推介张掖农业资源优势。

  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国内外其它重点采购商,张掖市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张掖农产品生产、加工、经销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记者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王向机指出,张掖农业基础良好,耕种条件优越,加之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造就了全国少有的绿色有机农产品绝佳产地。我们热切期望借助大会平台,与各位代表不断增进了解,在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建设、科技推广、市场开拓、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张掖绿色有机农业跨越发展。也希望各位代表更多关注、考察张掖,我市将以最优的服务、政策欢迎大家来张投资兴业。

  权有勇在致辞中着重对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企业食品保障分会的功能作用及采购信息做了介绍。他表示,张掖生产企业与央联消费群体对接具备良好的基础,协会将充分利用这次对接会契机,加深交流,携手合作,推动张掖优质农畜产品走进央联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上,我市7家农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作了产品推介。经过前期对接磋商,我市10多家企业与相关单位达成产销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意向性协议。

精彩推荐

  • 兰州:冬至饺子宴情暖环卫工 兰州:冬至饺子宴情暖环卫工
  • 张掖山丹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张掖山丹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 酒泉敦煌文博冰雪节开幕 酒泉敦煌文博冰雪节开幕
  • 全力保障兰州市民生用气 非居民燃气价上浮0.17元/m3 全力保障兰州市民生用气 非居民燃气价上浮0.17元/m3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 林铎:把握改革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担当 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激发发展动力活力 林铎:把握改革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担当 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激发发展动力活力
  • 欢腾闹“冬至”  张掖山丹县祁店民俗文化节“火”了(图) 欢腾闹“冬至” 张掖山丹县祁店民俗文化节“火”了(图)
  • 陇南:念好 陇南:念好"美丽经" 绿水青山生金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