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开幕(组图)

17-09-01 22: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晨(实习)

  开幕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记者 亢兆宁 实习记者 陈晨 文/图)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以下简称“张交会”)9月1日在素有“桑麻之地,鱼米之乡”美称的金张掖开幕。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宣布张交会开幕,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致辞,张掖市委副书记、张掖市人民政府市长黄泽元主持开幕仪式。

  嘉宾共同见证第四届张交会开幕

  张交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形成了特有的展会品牌。展会以绿色生态、合作共赢、开放开发为主题,为社会各界深入了解中国西部生态产业、有机农产品、种子、循环农业、畜牧养殖及深加工、瓜果、高原夏菜、道地药材、生态旅游等特色产业搭建了交流平台。也为提升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和地区合作的层次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张交会同期还将举办西北地区果蔬发展走向与精深加工论坛、张掖绿色有机品牌农产品推介暨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专场对接会、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企业经贸对接洽谈会、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农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张掖绿色农业项目对接大会及专场推介会等一系列丰富、务实的配套活动。届时,将邀请中国农科院农产品深加工权威专家和业界泰斗莅临参观指导,为张交会带来生态产业前沿资讯和科学解决办法,共同分享农业及中药产业在技术合作、推广应用、品牌塑造等领域的最新资讯。

  据了解,本届展会邀请了哈萨克斯坦、秘鲁、苏丹、加纳、尼泊尔、坦桑尼亚、喀麦隆、俄罗斯、越南、科特迪瓦、柬埔寨、埃塞尔比亚、苏丹、孟加拉国、巴基斯坦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农业部、投资发展部、使领馆及农业及畜牧业相关领军企业负责人到会洽谈采购、来自国内旅游机构、大型农贸批发商、商超采购负责人、酒店采购经理、旅行社、投资商、开发商等千余VIP嘉宾参与到展会及其同期各项丰富的活动中。

精彩推荐

  • 兰州:冬至饺子宴情暖环卫工 兰州:冬至饺子宴情暖环卫工
  • 张掖山丹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张掖山丹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 酒泉敦煌文博冰雪节开幕 酒泉敦煌文博冰雪节开幕
  • 全力保障兰州市民生用气 非居民燃气价上浮0.17元/m3 全力保障兰州市民生用气 非居民燃气价上浮0.17元/m3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 林铎:把握改革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担当 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激发发展动力活力 林铎:把握改革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担当 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激发发展动力活力
  • 欢腾闹“冬至”  张掖山丹县祁店民俗文化节“火”了(图) 欢腾闹“冬至” 张掖山丹县祁店民俗文化节“火”了(图)
  • 陇南:念好 陇南:念好"美丽经" 绿水青山生金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