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10亿贷款助推兰州牛肉面飘香世界(组图)

18-11-01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签约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1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10月31日下午,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小微企业互助担保业务启动暨与兰州牛内拉面行业协会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通过中国银行的金融支持,特别是海外布局支持,将推动兰州牛肉面更好地走向全世界。

  “一分钟,4.9万碗兰州牛肉面端上餐桌。”诚如甘肃一分钟推介的那样,牛肉面已经是兰州乃至甘肃的一张靓丽名片。据兰州牛内拉面行业协会马利民会长介绍,目前,兰州牛肉面企业在全国开设牛肉面馆已达4万余家,迈向世界40多个国家,发展店面160余家。舌尖上兰州牛肉面已成为甘肃的富民产业,不过兰州牛肉面在发展壮大也需要各方面的鼓励和支持,兰州牛内拉面行业协会与中国银行甘肃分行合作除了金融支持,更期待通过中国银行的全球布局协助兰州牛肉面走向更宽广的海外市场,让兰州牛肉面飘香世界为甘肃代言。

  甘肃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春锋表示,兰州牛肉面不仅是甘肃的名片,更通过“拉面经济”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度融合,走出了一条具有甘肃省特色的“拉面扶贫”之路。相信协会与银行建立全面合作关系,能够很好地将行业协会的组织协调优势与银行的金融服务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共荣,促进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签著《全面合作协议》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将通过各种形式向兰州牛肉拉面协会的会员单位提供10亿元贷款,用来支持兰州牛肉面进行产业升级、扩大规模、国际化发展。

精彩推荐

  • 武山:真抓实干推动项目建设“开新花结新果” 武山:真抓实干推动项目建设“开新花结新果”
  • 省民政厅副厅长文新农调研麦积区养老服务工作 省民政厅副厅长文新农调研麦积区养老服务工作
  • 麦积区召开森林督查自查工作会议 麦积区召开森林督查自查工作会议
  • 成少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成少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 甘肃千名消防指战员“快闪”深情表白祖国祝福党 甘肃千名消防指战员“快闪”深情表白祖国祝福党
  • 致富路上党旗红——镇原县新城镇曹城村党建引领产业发展见闻 致富路上党旗红——镇原县新城镇曹城村党建引领产业发展见闻
  • 先锋引领促发展——庆阳市加强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综述 先锋引领促发展——庆阳市加强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综述
  • 减负,听听基层干部怎么说 减负,听听基层干部怎么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