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观察 >> 生态

酒泉:大干一百天 乡村绽新颜(图)

18-08-07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彭晓姣(见习)

  原标题:大干一百天乡村绽新颜

银达镇六分村1组环境综合整治示范点。

  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让广大农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是肃州区委、区政府对老百姓的庄严承诺。在这样的追求和奋斗之下,当前,一场轰轰烈烈、声势浩大的农村重点区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正在肃州农村如火如荼开展。

  大干一百天,乡村绽新颜。肃州区各乡镇、村组的干部群众风雨无阻,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坚守在一线,合力推进“百日攻坚”,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环境综合整治,我们村的环境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从以前的脏乱差,到现在的美丽乡村,真正受益的是我们,‘百日攻坚’行动我也带头参加。”肃州区银达镇六分村农户张银熙说。

  据了解,此次攻坚行动7月20日开始10月30日结束,共100天,分动员部署、集中攻坚、巩固提升、考核验收四个阶段,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围绕沿铁路、沿公路、沿景区景点和城乡接合部等“三沿一部”区域,特别是兰新高铁、连霍高速、312国道等6线,全面推进垃圾杂物清理、房屋风貌改造提升、乱搭乱建治理、改厨改厕改水、长效保洁管护,使沿路沿线视野内无垃圾,私搭乱建现象基本消除,前庭后院整齐划一,沿线居民点整体风貌得到改造提升,脏乱差现象彻底消除,进一步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夯实全面建成小康基础。

精彩推荐

  • 兰州畅家巷公益微创投助力社区梦 兰州畅家巷公益微创投助力社区梦
  • 甘肃省内部分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寄出——看看哪家通知书颜值最高 甘肃省内部分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寄出——看看哪家通知书颜值最高
  • 酒泉:大干一百天 乡村绽新颜(图) 酒泉:大干一百天 乡村绽新颜(图)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录取40064人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录取40064人
  • 临夏永靖:旗袍行走“秀”出古典美 临夏永靖:旗袍行走“秀”出古典美
  • 图解:立秋 我们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图解:立秋 我们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 天水市举办首届“精神障碍同伴支持”手机摄影大赛 天水市举办首届“精神障碍同伴支持”手机摄影大赛
  • 甘肃省“明厨亮灶”实施率达94.42% 甘肃省“明厨亮灶”实施率达94.42%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