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8月4日将骑进兰州新区

18-08-03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环湖赛明日骑进兰州新区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赵鑫远)环湖赛,从青海到宁夏,再到甘肃,一路骑行,渐行渐近!8月4日,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十三段将进入兰州新区,并于当晚举行闭幕式。记者获悉,比赛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就绪。

  环湖赛新区赛段为绕圈赛,全程为108公里,共进行7圈环线绕圈,每圈15.45公里。具体线路为:兰州新区起点二号湖滨区广场,沿经十路、纬三路、经三路、南绕城、经十三路、纬十三路、经十路,终点设在二号湖滨区广场。

  环湖赛期间兰州新区将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琼)8月 4日,兰州新区将承办2018年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十三段(绕圈赛)赛事和闭幕式活动。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兰州新区在比赛当日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时间:2018年 8月 4日(星期六)8:00-13:00

  管制路段:纬三路(经十二路至经二路段),经三路(纬一路至南绕城段),南绕城快速路,经十三路(南绕城至纬十三路段),经十路(纬三路至纬十三路段)。

  管制要求:除本次活动的工作车辆外,禁止其他各类机动车辆(含公交车) 和非机动车辆在管制时间、路段通行及停放。按照保障安全和便民利民的原则,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可根据赛事进行情况,分时段解除交通管制。

  中卫绕圈赛芬兰车手夺冠环湖赛各色领骑衫基本尘埃落定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赵鑫远)从青藏高原到河西走廊,再到塞上江南,浩浩荡荡的环湖车轮一路跋山涉水,穿沙漠走平原。经过此前10个赛段的比拼,8月2日骑进宁夏中卫市。在当日进行的全长110公里的第十一赛段的比赛中,芬兰米捷亚车队的蒂珀·雅各布夺得个人首个赛段冠军。

  此赛段赛罢,各色领骑衫基本确定。北京喜德盛·伊诺华洲际队的大卫德诺克·伊俐亚牢牢锁定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象征着冲刺积分领先的绿衫得主依旧是意大利威廉队帕西奥尼·卢卡;象征着爬坡王的圆点衫和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继续由哥伦比亚曼萨纳车队的赫尔南·阿吉雷保有。在不发生意外情况的前提下,各色领骑衫得主基本大局已定。

  8月3日,第十七届环湖赛将进行第十二赛段银川赛段的比试。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全员到岗:打开收水井篦加快排水速度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全员到岗:打开收水井篦加快排水速度
  • 兰州车站多趟列车晚点、停运、折返 5000余名旅客出行受阻 兰州车站多趟列车晚点、停运、折返 5000余名旅客出行受阻
  • 兰州城关区向不文明养犬行为说“不” 兰州城关区向不文明养犬行为说“不”
  • 无人看管冰柜落地兰州 无人看管冰柜落地兰州
  • 甘肃省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举行 甘肃省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举行
  • 兰州安宁蟠桃会昨日开幕 路晶晶摘得桃王一等奖 兰州安宁蟠桃会昨日开幕 路晶晶摘得桃王一等奖
  • 甘肃省今年起不再统一制定跨系列(专业)职称评价条件标准 甘肃省今年起不再统一制定跨系列(专业)职称评价条件标准
  • 甘肃出台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实施意见 脱贫攻坚表现突出干部将被重用 甘肃出台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实施意见 脱贫攻坚表现突出干部将被重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