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第十七届环湖赛第十赛段“沙场点兵”

18-08-02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环湖赛第十赛段“沙场点兵”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8月1日,第十七届环湖赛走进腾格里沙漠,展开第十赛段的鏖战。本赛段是今年环湖赛设立的全新赛段,当日签到的128位车手带着全新的祈愿,一路穿行在茫茫沙漠边缘,为单站冠军和车队的集体荣誉,上演骄阳下的速度与激情。

  第十赛段为民勤至腾格里沙漠赛段,全长124公里,途中设有一个4级爬坡点,这也是本届环湖赛的最后一个点对点赛段,也是最后一个有爬坡点的赛段。

  经历了昨日休整,车手们的竞技状态和体能都有所补充,有些车队为了争夺赛段冠军,也进行了战术调整。在团体位次基本已定的情况下,各队的冲刺型车手更看重赛段冠军荣誉。今天,他们以黄沙为背景,驰骋于旷野之间,在沿路数万观众的欢呼和惊叹声中,完成了骄阳下的比拼。

  最终,历时2小时41分53秒,冲刺大团沿着穿沙公路抵达南湖乡的终点,完成了环湖赛历史上首个沙漠赛段的争夺。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塞尔维亚车手若杰维奇抢先冲线,斩获赛段冠军。白俄罗斯明斯克车队的帕波克和荷兰曼骑队的安德分获赛段二、三名。而在个人单项排行榜上,各色领骑衫得主未生悬念。

  甘肃银行队5名中外车手合力突围,保住了团体成绩第六的位次,继续居亚洲车队之首。

  第十赛段结束后,本届环湖赛将暂别甘肃,进入宁夏境内骑行。8月4日将重回甘肃,在兰州新区完成收官之战。

精彩推荐

  • 盘活沉睡资产 助力乡村振兴——兰州红古薛家村因地制宜开展观光休闲+特色农业 盘活沉睡资产 助力乡村振兴——兰州红古薛家村因地制宜开展观光休闲+特色农业
  • 兰州市年内创建20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兰州市年内创建20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 【陇人相·我是军人的妻】选择了他,就要尊重他的职业 【陇人相·我是军人的妻】选择了他,就要尊重他的职业
  • 中国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主题创作暨全国基层巡展走进兰州 中国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主题创作暨全国基层巡展走进兰州
  • 兰州城关环卫局有支“钢铁连” 兰州城关环卫局有支“钢铁连”
  • 林铎:“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着你们” 林铎:“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着你们”
  • 甘肃省政府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 在深度贫困地区开发7万公益性岗位 甘肃省政府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 在深度贫困地区开发7万公益性岗位
  • 唐仁健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分析研判会议上强调:真实筑巢真心引凤真诚帮忙 推动形成非公经济千帆竞发局面 唐仁健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分析研判会议上强调:真实筑巢真心引凤真诚帮忙 推动形成非公经济千帆竞发局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