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府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 在深度贫困地区开发7万公益性岗位

18-08-02 0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陇周刊 (2018年 第26期)

  原标题:省政府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

  在深度贫困地区开发7万公益性岗位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梁峡林)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甘肃省脱贫攻坚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计划》提出,2018—2020年,将实施扶贫台账基础建设专项行动等八大行动,开展精准扶贫劳动力培训90万人。在全省深度贫困地区开发7万个乡村公益性岗位。通过乡村公益性岗位、劳务输转等就业扶贫方式取得的工资性收入,支撑和带动60万以上贫困人口收入达到现行标准下脱贫的收入水平。

  《计划》提出,要用足用好现有的项扶持政策,下大力气破解一批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劳务协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实施返乡创业扶持专项行动,综合运用各类扶持政策,鼓励各地发展创业示范基地、孵化基地、农民创业园区等,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入园就业创业。对入驻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内的创业项目和创业实体,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给予一次性5万元补助。对入驻创业示范基地、孵化基地、农民创业园的创业者,可按规定减免租金、水电等费用,并给予税费优惠。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与和政县火炬传递活动在松鸣岩举行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与和政县火炬传递活动在松鸣岩举行
  • 白银会宁甘沟驿镇:党群创业互助会激活富民产业(图) 白银会宁甘沟驿镇:党群创业互助会激活富民产业(图)
  • 酒泉阿克塞县积极实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 酒泉阿克塞县积极实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
  • 白银景泰县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大赛(图) 白银景泰县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大赛(图)
  • 庆阳市镇原县孟坝镇万亩万寿菊竞相绽放(图) 庆阳市镇原县孟坝镇万亩万寿菊竞相绽放(图)
  • 张掖山丹: 万亩枸杞红了 张掖山丹: 万亩枸杞红了
  • 平凉崇信县首届婚俗文化节举办 平凉崇信县首届婚俗文化节举办
  • 兰州北环路双向交通管制 兰州北环路双向交通管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