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着你们”

18-08-02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着你们”

  林铎“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代表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八一”建军节专程走访慰问在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战士、复退军人和军属等优抚对象代表。本报记者 徐爱龙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1日专程走访慰问了在兰的老战士、复退军人和军属等优抚对象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邴景兰的儿子在武警甘肃省总队兰州支队服役,她告诉林书记自己也当过兵,退休后创办了一家养老院,打算以后专门为军属提供优惠服务。林铎听了十分欣慰。他说,作为一名军人,同时也作为一名军属,你为国家作出了贡献,现在又发挥所长服务社会,竭尽所能帮助军属,这样的举动值得大家学习。林铎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关心照顾好大家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为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李振朝今年已经91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的老战士,曾参加过兰州战役、中印自卫反击战等许多重大战役,荣立一等功2次,获得过解放勋章和胜利功勋荣誉章。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林铎高兴地说,您参加过很多著名战役,为共和国的建立和发展屡立战功,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您所作的贡献。今天是建军节,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您,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祝老人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徐小夏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说起曾经的从军经历,自豪之情溢于言表。林铎说,你们勇担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征战沙场、舍生忘死,捍卫了国家的主权安全,守护了人民的幸福生活,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着你们的不朽功勋。

  曹文涛是一名80后,在部队服役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和航空机务维修专业技术能手,目前在中国银行兰州新区支行工作。王梓宏是一名90后,多次荣获嘉奖并被评为优秀士兵,复员后进入兰州雁滩市政环卫所工作。从部队到地方,岗位变了,但他们身上的军人本色从未改变,工作上始终兢兢业业,生活上一直严于律己。林铎称赞他们是优秀的退伍军人,希望广大复退军人充分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军人的昂扬斗志,以过硬的素质、过硬的能力和过硬的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更大力量。

  李荣灿、王嘉毅、倪永盛一同看望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