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政协视察兰州市营商环境

18-08-03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见习)

  原标题:省政协视察我市营商环境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邵其珍) 8月1日、2日,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率队就我市营商环境开展视察。视察组指出,兰州市要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切实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和便民惠企的服务环境,全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了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市政协副主席张永财陪同调研。

  在两天的视察活动中,视察组先后来到市工商局,调研了商事制度改革工作;在兰州高新区创业园,视察了“证照分类”改革试点工作;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了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设置、办事流程、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四办”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市税务局,调研了对企业减免税、费等减负工作情况。在榆中县,视察了项目建设中各部门项目审批办理情况。随后又分别召集12家国有企业和10余家民营企业,听取了各企业对兰州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突破口,着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今年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28项。全市32个部门、242项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所有审批事项在行政审批大厅同台办理。市级和区县先后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599项和1790项,确保企业和办事群众“进一扇门、到一扇窗、办一揽子事”。同时,我市以激发市场活力为切入点,着力打造便民惠企的服务环境;以推进规范监管为发力点,打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以建设服务型政府为落脚点,打造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

  视察组指出,兰州市要坚定不移推进国家和省上政策落地见效,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制度体系,优化顶层设计,着力提升行政效能,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打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和便民惠企的服务环境,以及风清气正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全员到岗:打开收水井篦加快排水速度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全员到岗:打开收水井篦加快排水速度
  • 兰州车站多趟列车晚点、停运、折返 5000余名旅客出行受阻 兰州车站多趟列车晚点、停运、折返 5000余名旅客出行受阻
  • 兰州城关区向不文明养犬行为说“不” 兰州城关区向不文明养犬行为说“不”
  • 无人看管冰柜落地兰州 无人看管冰柜落地兰州
  • 甘肃省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举行 甘肃省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举行
  • 兰州安宁蟠桃会昨日开幕 路晶晶摘得桃王一等奖 兰州安宁蟠桃会昨日开幕 路晶晶摘得桃王一等奖
  • 甘肃省今年起不再统一制定跨系列(专业)职称评价条件标准 甘肃省今年起不再统一制定跨系列(专业)职称评价条件标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