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何伟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18-08-02 0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何伟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

  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陈泳) 副省长何伟7月31日深入白银市,调研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及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并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军烈属代表。

  何伟在调研中要求,白银市和各县区要进一步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对照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的指标要求,扎实做好迎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验收一次通过。要大力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和保护力度,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创新和发展;要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设施的利用效率,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要将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管理体制机制,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形成特色旅游文化品牌,通过旅游产业发展让农民得到更多实惠。

  何伟在走访慰问时强调,当地政府要及时了解关怀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的需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要深入挖掘退伍军人创业就业的先进典型,通过各种途径大力宣传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先进事迹,弘扬奋发向上、自强自立的正能量。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 在深度贫困地区开发7万公益性岗位 甘肃省政府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 在深度贫困地区开发7万公益性岗位
  • 唐仁健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分析研判会议上强调:真实筑巢真心引凤真诚帮忙 推动形成非公经济千帆竞发局面 唐仁健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分析研判会议上强调:真实筑巢真心引凤真诚帮忙 推动形成非公经济千帆竞发局面
  • 甘肃省庆祝“八一”建军节军地座谈会举行 林铎王文清讲话 何卫东张建胜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庆祝“八一”建军节军地座谈会举行 林铎王文清讲话 何卫东张建胜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林铎“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代表(图) 林铎“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代表(图)
  •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桂花庄:千年金桂引客来(组图)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桂花庄:千年金桂引客来(组图)
  • 2018年甘肃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召开(图) 2018年甘肃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召开(图)
  • 最强避暑攻略,来甘肃就对了! 最强避暑攻略,来甘肃就对了!
  • 八一建军节公益宣传 八一建军节公益宣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