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年甘肃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召开(图)

18-08-01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本网记者 沈文刚 文/图) 1日上午,甘肃省政府、省军区召开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通报了对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政委蒲永能宣布2018征兵命令,副省长、省征兵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建作重要讲话。省军区副政委张应银主持会议。

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全省军地各级、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征集兵员质量持续提高。2017年,在圆满完成整体征集任务的同时,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51. 2%,超出国家下达比例10.2个百分点,退兵率首次控制在1%以内,全省征兵形势呈现向上向好发展态势。

省军区政委蒲永能宣布2018征兵命令

  王文清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征兵工作仍然存在高素质兵员征集难、退兵预防关口把控不严、基层征兵“微腐败”等亟待解决的矛盾问题。2018年作为关键之年,要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下达的年度征兵任务,在征兵工作中必须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征兵工作使命担当;各级要把习近平主席聚焦备战打仗、破除和平积弊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征兵工作中,树牢征兵工作为战保战思想,推动征兵工作提质增效;军地各级要认真分析研判形势,精心策划组织,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征兵工作有效落实,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副省长、省征兵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就征兵工作作重要讲话

  余建指出,全省军地各级要凝聚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持重点突破,全力打好征兵工作攻坚战,突出抓好征兵宣传发动,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各有关方面要强化组织保障,狠抓廉洁征兵,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省军区副政委张应银宣读对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

  会议在兰州设立主会场,全省各市州,县(区)设立分会场。省、市(州)、县(市、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驻兰、驻地高校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中国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主题创作暨全国基层巡展走进兰州 中国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主题创作暨全国基层巡展走进兰州
  • 兰州城关环卫局有支“钢铁连” 兰州城关环卫局有支“钢铁连”
  • 林铎:“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着你们” 林铎:“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着你们”
  • 甘肃省政府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 在深度贫困地区开发7万公益性岗位 甘肃省政府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 在深度贫困地区开发7万公益性岗位
  • 唐仁健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分析研判会议上强调:真实筑巢真心引凤真诚帮忙 推动形成非公经济千帆竞发局面 唐仁健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分析研判会议上强调:真实筑巢真心引凤真诚帮忙 推动形成非公经济千帆竞发局面
  • 甘肃省庆祝“八一”建军节军地座谈会举行 林铎王文清讲话 何卫东张建胜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庆祝“八一”建军节军地座谈会举行 林铎王文清讲话 何卫东张建胜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林铎“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代表(图) 林铎“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代表(图)
  •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桂花庄:千年金桂引客来(组图)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桂花庄:千年金桂引客来(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