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武威: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1326人次

18-08-01 08:15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武威: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1326人次

  今年1-6月,武威市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1326人次,占“四种形态”的72.3%,真正做到严在日常、治在未病。

  2018年,武威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把运用第一种形态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谈话函询和警示教育提醒,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道防线。为了强化运用第一种形态的实效性,武威市制定出台《纪检监察机关约谈领导干部办法》,明确运用范围、工作流程、文书规定及要求等,对适用情形、转化考虑因素进行明确,对谈话启动、准备、实施、处置、办结环节作出要求,切实解决不想谈、不会谈、不敢谈的问题。

  同时,该市坚持抓早抓小,预防为主,经常性开展“无问题”约谈,在定期走访、蹲点调研、座谈交流等日常监督中,从廉政勤政等方面,督促各级各部门随时随地对党员约谈提醒。上半年全市共约谈10686人次,其中,市级领导干部32人次,县级干部697人次,科级干部4361人次,科级以下5596人次。

  (供稿 陈剑峰)

精彩推荐

  • 铁血铸军魂,建军节国防知识知多少! 铁血铸军魂,建军节国防知识知多少!
  • 【西部地理】异域佳木繁盛武都,白龙江两岸油橄榄身世之谜 【西部地理】异域佳木繁盛武都,白龙江两岸油橄榄身世之谜
  • 【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向高价彩礼说“不”——“抵制高价彩礼、倡导婚恋新风‘大篷车’”活动侧记 【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向高价彩礼说“不”——“抵制高价彩礼、倡导婚恋新风‘大篷车’”活动侧记
  • 宋亮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 宋亮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 研究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 研究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
  • 今年10月底前甘肃将全面实现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8.5天以内(图) 今年10月底前甘肃将全面实现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8.5天以内(图)
  • 酒泉公安重拳摧毁14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5·30”特大网络“套路贷”专案成功侦破的背后(图) 酒泉公安重拳摧毁14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5·30”特大网络“套路贷”专案成功侦破的背后(图)
  • 打好打好美丽乡村“生态牌”——瓜州县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态牌”——酒泉瓜州县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图) 打好打好美丽乡村“生态牌”——瓜州县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态牌”——酒泉瓜州县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