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甘肃省总工会慰问组“夏送清凉”到平凉

18-07-31 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省总工会慰问组“夏送清凉”到平凉 王大睿陪同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刘亮)7月30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吴俏燕赴我市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并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赠送一批防暑降温用品。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大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樊文浩陪同。

  吴俏燕一行来到平华公路试验段第一标施工现场,代表省总工会向奋战在建设一线的中铁二十局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她指出,近期,我省大部分地区持续高温,广大职工仍坚持在一线出力流汗、艰苦奋战,为加快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工会组织要站在实现中国梦、造福劳动者的新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让广大职工在炎炎夏日享受到物质、精神的双“清凉”。

  王大睿指出,开展向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是各级工会组织贯彻落实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各施工单位要以维护职工身心健康为己任,尽力为职工提供安全、卫生、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科学调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生产安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行动,督促各用人单位改善防暑降温条件,落实职工劳动防护标准、环境条件、作息时间等规定,保护好职工高温生产的安全健康。希望平华公路一线职工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把平华公路建设成一流工程,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推荐

  • H5 | 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H5 | 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 H5 | 持续高温,消暑新攻略 H5 | 持续高温,消暑新攻略
  • 陇原环保世纪行|甘肃敦煌普氏野马种群已达60匹(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甘肃敦煌普氏野马种群已达60匹(组图)
  •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花桥村:生态旅游开启脱贫致富新门路(组图)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康县花桥村:生态旅游开启脱贫致富新门路(组图)
  • 盛夏草原迎宾朋 歌舞欢庆香巴拉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隆重开幕 盛夏草原迎宾朋 歌舞欢庆香巴拉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隆重开幕
  • “2018甘肃榆中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水果玉米迷宫嘉年华”在榆中举行 “2018甘肃榆中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水果玉米迷宫嘉年华”在榆中举行
  • 兰州市多部门联手整治无证照“黑中介” 兰州市多部门联手整治无证照“黑中介”
  • 陇南市徽县:党建拓宽小康路 陇南市徽县:党建拓宽小康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