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90年华诞倒计时90天”揭牌仪式(图)

18-07-23 15:04 来源:兰大二院 编辑:李红军

  6月22日上午,在距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建院90周年纪念日还有90天的重要时刻,该院举行了90年华诞倒计时揭牌仪式。当院领导共同揭开90年华诞倒计时牌上红绸的瞬间,在场人员齐声为二院点赞祝福,祝福二院的明天更辉煌,这也标志着我院院庆筹备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

  党委书记杨建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宏庭,党委副书记、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张连生,副院长王俭勤、白锋、童明辉、焦作义、潘亚文,总会计师马春莺,工会主席常鹏,院长助理白赟以及各处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主任、护士长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张连生主持。

  杨建文在揭牌仪式上讲到,近年来,全院干部职工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组织实施了“十二五”规划、“1235”发展规划、“十三五”规划和“六个一流”战略目标以及“八个工程”战略等举措,推动医院建设发展不断取得新的辉煌成就,医院也连续4年入围中国顶级医院百强。“90年华诞倒计时90天揭牌仪式”的举行意味着我院即将迎来建院九十年的历史性节点,这将是医院全面回顾历史、科学谋划未来、汇集各界力量,促进医院发展的重要机遇,全院上下要抓住这难得的契机,发挥好主人翁精神,全力以赴、高质高效地完成院庆筹备工作,展现二院人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确保90年华诞取得圆满成功。

精彩推荐

  • 兰大二院专家团队圆满完成2018年援马任务 兰大二院专家团队圆满完成2018年援马任务
  • 兰大二院召开庆“七一”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第二次会议 兰大二院召开庆“七一”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第二次会议
  •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90年华诞倒计时90天”揭牌仪式(图)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90年华诞倒计时90天”揭牌仪式(图)
  • 甘肃省每年招收村医订单定向医学生500名 甘肃省每年招收村医订单定向医学生500名
  • 连霍高速兰州至武威西行线9月30日前封闭施工 连霍高速兰州至武威西行线9月30日前封闭施工
  • 兰州新区提升改造环湖赛赛道 兰州新区提升改造环湖赛赛道
  • 敦格铁路当金山隧道月底贯通 敦格铁路当金山隧道月底贯通
  • 兰州在硅谷展示对外开放新格局 兰州在硅谷展示对外开放新格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