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兰州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上强调:坚持党的领导 强化服务保障 努力使残疾人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18-07-18 0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李荣灿在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上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服务保障 努力使残疾人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郭兰英 刘蔚霞) 7月17日,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使命担当,切实强化服务保障,广泛凝聚各方共识,不断开创兰州残疾人工作新局面,努力使残疾人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到会致辞。市领导张伟文、张建平、李宏亚、赵爱、苟海龙、胥波、王旭、咸大明、张国一、王宏出席会议。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主持开幕式。

  李荣灿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残疾人及其亲属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充分肯定近年来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五年,是全市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的五年,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维权和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残疾人参与社会生产生活的环境和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关心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

  就做好全市残疾人工作,李荣灿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残疾人各项事业,确保我市残疾人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全市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保障残疾人权益的政策和制度入手,从关乎残疾人生活和工作的实事抓起,切实强化服务保障,让广大残疾人生活有保障、就业有岗位、康复有条件、出行无障碍。各级残联组织要认真履行使命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助残政策,当好广大残疾人的守护者、维权者,千方百计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广泛凝聚各方共识,支持和鼓励社会各界参与残疾人事业,共同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华文哲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残疾人事业发展,精准聚焦残疾人全面小康建设,着力提升残疾人保障服务水平,广泛凝聚扶残助残的社会合力,切实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残联建设,奋力开创全市残疾人事业新局面、共同创造残疾人幸福美好新生活。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孔令利代表市残联六届主席团作了工作报告。市妇联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精彩推荐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重点整治投机炒房房企违规等四大领域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重点整治投机炒房房企违规等四大领域
  • 甘肃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林铎作报告并讲话 唐仁健作说明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林铎作报告并讲话 唐仁健作说明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六大类47项涉税业务全省通办 打破纳税人涉税事项属地办理限制 甘肃省六大类47项涉税业务全省通办 打破纳税人涉税事项属地办理限制
  • 长庆油田伴生气“变废为宝”助力庆阳蓝天保卫战(图) 长庆油田伴生气“变废为宝”助力庆阳蓝天保卫战(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这个“红果果”让甘肃康乐贫苦户由质疑到欣喜 【脱贫攻坚在行动】这个“红果果”让甘肃康乐贫苦户由质疑到欣喜
  • 【脱贫攻坚在行动】“网络媒体甘肃民族地区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网络媒体甘肃民族地区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图)
  •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丨惠民演出给马峡村民带来好“福气”(图)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丨惠民演出给马峡村民带来好“福气”(图)
  • 甘肃多地遭遇洪涝灾害舟曲滑坡险情正在紧急处置 甘肃多地遭遇洪涝灾害舟曲滑坡险情正在紧急处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