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七中即将建成投用(图)

18-07-12 10:3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酒泉七中即将建成投用

建设中的酒泉七中。

  走进酒泉第七中学建设现场,教学楼内,施工人员正进行室内装修。不久,这所崭新的校园将迎来第一批新生。

  家住居雅苑小区的市民张燕说:“在新城区二期选购房子时,考虑最多的是孩子入学问题。后来,得知政府要在这里建设酒泉第七中学,才果断买了房。民生工程让我们体会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

  酒泉第七中学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计划容纳2400名适龄少年儿童。项目规划投资2.1亿元,新建教学楼2栋、综合实验楼1栋、科技馆1栋,总建筑面积2.48万平方米。

  “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教学楼、综合实验楼、科技馆内部粉刷装修基本结束,进入外墙粉刷阶段,整个工程将于今年秋季建成投用。”肃州区教育局副局长闫永祥说。

精彩推荐

  • 【我奋斗 我幸福】甘文龙:从贫困户到“三变”改革带头人(图) 【我奋斗 我幸福】甘文龙:从贫困户到“三变”改革带头人(图)
  •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一)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一)
  •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肃临夏:特色产业助农增收 小布鞋“走”出致富路(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肃临夏:特色产业助农增收 小布鞋“走”出致富路(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北塬:东西协作发展现代农业 产业化扶贫走出新路子(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北塬:东西协作发展现代农业 产业化扶贫走出新路子(图)
  • 甘肃省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宕昌县组织学生开展少儿刮画比赛 甘肃省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宕昌县组织学生开展少儿刮画比赛
  •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 兰州市西固区疏堵结合破解马路市场整治难题 把流动摊贩请进标准化市场(图) 兰州市西固区疏堵结合破解马路市场整治难题 把流动摊贩请进标准化市场(图)
  •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