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6-12-29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近日,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组织全体官兵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法规。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从严治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关系重大、牵动全局的重要会议,必将成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里程碑。

  会议就持续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读原文。《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博大精深,浓缩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深的主要内容,要自觉地学、系统地学;二是要学会融会贯通。通过学习研究,提升理论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头脑指导工作,做到理论实践相结合,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要搞好统筹指导学。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工作整改等各项活动有机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