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塞力克张安疆杨小丽带领酒泉市督查调研组在玉门、酒泉经开区督查调研

18-07-12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沉心静气真抓实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塞力克张安疆杨小丽带领全市督查调研组在玉门、酒泉经开区督查调研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王丽君)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市政协主席杨小丽带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督查调研组到玉门市、酒泉经开区就农业农村发展、工业止滑稳增、第三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县域经济培育等方面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市领导樊建新、燕胜三、李丽、何谋保、席忠平,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及督查调研组其他成员参加督查调研活动。

  在玉门市,督查调研组督查调研了第一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乡村振兴示范点泽湖村、鑫晨公司光热组件制造项目、鑫能公司5万千瓦熔盐塔式光热发电项目、鲁玉10万吨工业异辛烷建设项目、“铁人”王进喜干部学院、铁人纪念馆建设项目、润泽公司年处理13万吨危废固废项目、戈壁农业示范园区“祁连清泉”万亩人参果核心基地建设项目;在酒泉经开区,督查调研组督查调研了经开区南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大得利咖啡因、人工牛黄原料及抑肽酶粗品加工项目,经开区南园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东方宏基窗玻城项目,酒泉天成风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城新能源(酒泉)装备有限公司。督查调研组分别了解了今年上半年玉门市和酒泉经开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农业农村发展等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玉门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抓手,充分发挥6个产业小组作用,采取定期会商、集中开工、落地攻坚等有效措施抓实项目进度。至目前,玉门市182个重点项目开工108个,开工率59%。恒晟生物燃料、独立工矿区及油田管区基础设施改造、“铁人”王进喜干部学院、荣鑫城市花园、静洋钛白二期等15个续建项目加快推进。特别是玉门鑫能5万千瓦熔盐塔式光热发电项目投资大、进度快、示范性强,目前已完成投资6.5亿元。

  今年以来,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健全完善一套新机制、开工建设一批新项目、跟踪落实一批大项目、谋划储备一批好项目的思路,集中精力,全力推进,以求年内实现大突破。今年,酒泉经开区储备各类建设项目43个,总投资32.6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2个,新开工项目15个,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项目16个。今年1月至6月,开工建设各类项目27个,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亿元,同比增长69%。

精彩推荐

  • 【我奋斗 我幸福】甘文龙:从贫困户到“三变”改革带头人(图) 【我奋斗 我幸福】甘文龙:从贫困户到“三变”改革带头人(图)
  •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一) “打call新时代 聚焦新邮储” 摄影大赛金昌站掠影(一)
  •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肃临夏:特色产业助农增收 小布鞋“走”出致富路(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肃临夏:特色产业助农增收 小布鞋“走”出致富路(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北塬:东西协作发展现代农业 产业化扶贫走出新路子(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北塬:东西协作发展现代农业 产业化扶贫走出新路子(图)
  • 甘肃省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宕昌县组织学生开展少儿刮画比赛 甘肃省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宕昌县组织学生开展少儿刮画比赛
  •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 兰州市西固区疏堵结合破解马路市场整治难题 把流动摊贩请进标准化市场(图) 兰州市西固区疏堵结合破解马路市场整治难题 把流动摊贩请进标准化市场(图)
  •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