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塞力克张安疆杨小丽带领酒泉市督查调研组在阿克塞肃北督查调研(图)

18-07-09 16: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比学赶超 进位争先 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仰东塞力克张安疆杨小丽带领全市督查调研组在阿克塞肃北督查调研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督查调研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王丽君) 为切实推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抓实见效,促进主要经济指标均衡增长,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委、市政府从7月7日开始,对各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7月8日,市委书记吴仰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市政协主席杨小丽带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督查调研组先后在阿克塞县、肃北县督查调研。

  市领导樊建新、李永军、李丽、何谋保、任晓敏,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及督查调研组其他成员参加督查调研活动。

  据了解,此次督查调研活动采取实地督查调研、召开总结点评会的方式进行。重点督查农业农村经济、工业止滑稳增、第三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县域经济培育等方面工作情况,现场调研各县市区及酒泉经开区新项目、新企业、新业态、新作为。通过督查调研,组织点评,交流学习,寻找差距,增强动力,形成比学赶超、进位争先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阿克塞县,督查调研组督查调研了甘肃光热阿克塞四十里戈壁50兆瓦槽式高温熔盐光热并网发电项目、柳格高速敦煌至当金山口控制性工程试验段项目、红柳湾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在肃北县,督查调研组督查调研了紫亭湖二期项目、东山村整体搬迁项目、肃北县工业园区及镁宏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电熔镁砂项目、肃北县戈壁现代牧农业示范园区。督查调研组全面了解了今年上半年两县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农业农村工作情况。

  督查调研组督查调研阿克塞县红柳湾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精彩推荐

  • 社区吹响“集结哨” 部门报到重实效——酒泉敦煌市创建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侧记(图) 社区吹响“集结哨” 部门报到重实效——酒泉敦煌市创建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侧记(图)
  • 人人肩上有担子 人人身上有任务——酒泉肃北县凝聚抓项目强大合力(图) 人人肩上有担子 人人身上有任务——酒泉肃北县凝聚抓项目强大合力(图)
  • 一切围绕项目转 一切围绕项目干——酒泉阿克塞县项目建设向优势产业聚焦(图) 一切围绕项目转 一切围绕项目干——酒泉阿克塞县项目建设向优势产业聚焦(图)
  • 嘉峪关6项目兰洽会“揽金”38.35亿元 嘉峪关6项目兰洽会“揽金”38.35亿元
  •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开展《保密法》与大数据潜在风险防范法律培训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开展《保密法》与大数据潜在风险防范法律培训
  • 老少传帮带 践行价值观 甘肃新老书画名家畅谈陇原文化(图) 老少传帮带 践行价值观 甘肃新老书画名家畅谈陇原文化(图)
  • 长庆油田加快“气化庆阳”步伐 惠民工程造福老区人民(图) 长庆油田加快“气化庆阳”步伐 惠民工程造福老区人民(图)
  • 唐晓明戴超出席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重点宾客恳谈会 唐晓明戴超出席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重点宾客恳谈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