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承办提案一心为民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重点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现场办理会

18-07-12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承办提案一心为民 交警支队召开重点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现场办理会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葛强)为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全力搭建更加舒畅、便捷、实效的沟通服务平台,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积极解决群众出行方面的难心事、烦心事和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昨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2018年重点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现场办理会,对交警支队承办的6件重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检查指导。市人大、市政协、市政府督查室全程参加,整个办理过程代表、委员积极发言,踊跃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取得了沟通民意,提升工作的良好效果,赢得了代表、委员的一致肯定。

  代表委员首先对水车园小学、东郊小学、兰州一中上下学期间接送学生车辆停放、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交通设施等问题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并现场听取了辖区交警大队对校园周边日常交通管理工作的汇报。随后代表委员又实地查看了邮电大楼道路标线健全完善、半山民族养老院指路牌设置、颐瑞康养老院门前施划人行横道线的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特别是在查看颐瑞康养老院门前施划人行横道线时,该提案是为解决养老院300多位老人和周边群众交通出行困难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陈卫主动提出和代表委员们一同前往养老院看望老人、听取老人们对交通出行方面的意见建议。老人们和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对公安交警积极协调拆除绿化带、施划斑马线、安装防护设施等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

  市政协第300号《关于再提颐瑞康养老院门前施划人行横道线的提案》侯一兵委员表示:在市公安局领导下的新一届公安交警领导班子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及时协调推动七里河区相关部门拆除绿化带、快速高效施划斑马线、安装安全防护设施、协调优化公交车站等方便养老院老人和周边市民群众出行的务实为民举措表示充分肯定。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永岭表示:交警支队新一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工作作风扎实,措施得力,值得肯定,特别是在各类交通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单位一把手全程参加。市政协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政协委员“鼓”和“呼”的职能作用,积极为我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建言献策。与会代表、委员一致认为,2018年交警支队在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对建议提案办理高度重视,作风扎实,措施得力,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类交通管理工作方面建议提案的办理。

  在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反馈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交警部门将主动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沟通,及时汇报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特别是认真落实好此次现场办理时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把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作为促进我们工作的重要帮手,不断提升公安交警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有力的推动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的水平。也希望代表、委员们继续关注关心交通管理工作,及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北塬:东西协作发展现代农业 产业化扶贫走出新路子(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北塬:东西协作发展现代农业 产业化扶贫走出新路子(图)
  • 甘肃省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宕昌县组织学生开展少儿刮画比赛 甘肃省图书馆工作人员深入宕昌县组织学生开展少儿刮画比赛
  •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 兰州市西固区疏堵结合破解马路市场整治难题 把流动摊贩请进标准化市场(图) 兰州市西固区疏堵结合破解马路市场整治难题 把流动摊贩请进标准化市场(图)
  •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图解:甘肃防汛减灾这个硬仗怎么打?书记、省长这么说
  • 童定家:不追摹时风,不随流从俗(组图) 童定家:不追摹时风,不随流从俗(组图)
  • 临夏东乡县健康扶贫宣传活动在河滩镇举行 临夏东乡县健康扶贫宣传活动在河滩镇举行
  • 音乐教育要回归本真——访音乐教育家王朝刚 音乐教育要回归本真——访音乐教育家王朝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