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大会在兰举行

18-07-09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大会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加次力) 7月6日下午,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大会在兰州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出席。

  签约仪式由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

  中国银行甘肃分行行长臧新军、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成强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州上领导杨武、杨建国、刘永革、杨晓南参加签约仪式。

  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新河推介了全州特色优势资源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本届兰洽会甘南州拟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28个,总投资40.78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的迭部县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将在7月9日举行的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甘南州人民政府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签约《政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届兰洽会上,甘南州围绕大会主题,结合实际、扎实部署、提前筹备,各县市作为招商引资的责任主体,赴外积极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工作,按照重点项目、重点产业有针对性地推介了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落实了多个合作开发协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年来,州委州政府立足全州产业发展实际,高度重视招商引资,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不断优化投资和发展环境,竭诚为外来投资客商提供优质服务,招商引资已经成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转型跨越的重要支撑。

  异地甘肃商会、省市区在甘商会、甘南州直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七县一市分管县市长、有关参会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近200余人参加签约大会。

精彩推荐

  • 唐晓明戴超出席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重点宾客恳谈会 唐晓明戴超出席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重点宾客恳谈会
  • 小城如画景色新 ——酒泉市金塔县新城区开发建设走笔 小城如画景色新 ——酒泉市金塔县新城区开发建设走笔
  •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酒泉市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见闻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酒泉市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见闻
  • 白银市平川区青少年在陶吧体验制陶工艺(图) 白银市平川区青少年在陶吧体验制陶工艺(图)
  • 唤起自强不息的力量——白银市靖远县推进精神扶贫工作见闻 唤起自强不息的力量——白银市靖远县推进精神扶贫工作见闻
  • 唐仁健:以人的生命安全为核心 扎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准备 唐仁健:以人的生命安全为核心 扎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准备
  •  艺术家与村民结对一起飞 被艺术“青睐”的天水秦安县石节子村 艺术家与村民结对一起飞 被艺术“青睐”的天水秦安县石节子村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大会在兰举行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大会在兰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