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国内外采购商重绿色生态 青睐甘肃农产品

18-07-09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宋芳科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国内外采购商重绿色生态青睐甘肃农产品

  中新网兰州7月7日电(记者徐雪)7日,2018国际采购商大会暨中国(甘肃)供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兰州举行,吸引了来自泰国、哈萨克斯坦、波兰等国的客商前来洽谈,该活动累计签约金额175.3亿元。

  这项活动举行于第24届“兰洽会”期间,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供销联社、甘肃省经济合作局等承办,是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行动,活动目的在于把甘肃的农特产品推向国内外,为贫困农民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创造条件。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介绍说,甘肃农业资源得天独厚,粮食产量多年稳定在1100万吨以上。特色优势产业总面积达到3300万亩,特色农产品年产2600万吨,是中国重要中药材、马铃薯、苹果、高原夏菜主产区之一。

  甘肃省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德兴说,近年来,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壮大,农业现代化加速推进,造就了一大批绿色环保、品质优良的农特精品,形成“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的产品优势。

  陈德兴还说,为进一步深化省际、国际产销合作,甘肃积极牵线搭桥,广发“英雄帖”,诚邀天下客,前往兄弟省市“上门招商”,利用业务合作关系“热线招商”,组织省内企业“对口招商”,落实了这次采购签约大会的所有产销对接合同。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采购商紫俪娜·木合塔对甘肃河西的蔬菜水果的绿色品质赞不绝口,她与张掖市发年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崔发年签订了上亿元的合作项目,计划在今年将哈萨克斯坦的面粉、蜂蜜、糖果等特产销往中国,同时帮助甘肃的优质农产品拓展在中亚的市场。

  “我们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提供更多更好的农特产品,希望甘肃‘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农产品令客商满载而归。”张世珍说。(完)

精彩推荐

  • 国内外采购商重绿色生态 青睐甘肃农产品 国内外采购商重绿色生态 青睐甘肃农产品
  • 王老吉建兰州生产基地 粤陇药材携手深耕西北市场 王老吉建兰州生产基地 粤陇药材携手深耕西北市场
  • 陇粤经贸交流再现高潮 推生态环保十大产业觅合作 陇粤经贸交流再现高潮 推生态环保十大产业觅合作
  • 兰州故事丨从陇中到河西,改革开放之初的甘肃大移民 兰州故事丨从陇中到河西,改革开放之初的甘肃大移民
  • 天水积极抢修水毁公路保畅通(图) 天水积极抢修水毁公路保畅通(图)
  • 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 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
  • 定西亿邦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收获紫花苜蓿 定西亿邦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收获紫花苜蓿
  • 今年甘肃省本科提前批A段计划招生2209名 今年甘肃省本科提前批A段计划招生2209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