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新区签约项目59个

18-07-05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马瑞芝

2018兰州新区

  原标题:兰州新区签约项目59个签约总额356亿元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李明娟 实习生 纪航)7月4日,记者从第24届兰洽会兰州新区产业推介会上获悉,第24届兰洽会兰州新区签约项目59个,签约总额达到356亿元。

  在本届兰洽会上,兰州新区签约项目较去年增加20%,签约总额较去年增加16%,签约项目涉及清洁生产、节能环保、清洁能源、先进制造、文化旅游、通道物流、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数据信息、军民融合十大领域,主要呈现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签约项目全部为符合新区产业发展方向的社会投资产业项目,不含政府投资的基础设施、城市配套及房地产项目。二是绿色生态、高技术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高。其中:与中科院合作项目3个,投资14.35亿元,大数据和信息化项目4个,投资92.37亿元,届时装配机架达5万个、服务云计算终端达75万个,积极追赶贵安新区,为建设丝绸之路信息港打好基础;以国内最先进6微米超薄铜箔年产5万吨项目为代表的新材料项目10个,投资65.59亿元,预计新区有色金属产能将很快达百万吨,形成产值500亿元;以李灿院士团队千吨级二氧化碳加氢制甲醇项目为代表的精细化工项目9个,投资38.53亿元,精细化工将成为新区成长最快的支柱产业。三是项目承诺履约率高。对所有项目进行严格筛选,创新项目审批流程,实施全程代办服务。同时,严格项目考核奖惩,坚决杜绝只签约不落地、签约额大实际投资少等问题发生,确保签约项目年内开工70%以上。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广河: 脱贫攻坚走出新路子 “粮改饲”推动“牛产业”发展(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广河: 脱贫攻坚走出新路子 “粮改饲”推动“牛产业”发展(图)
  • 白银区棚改工作又有新进展 白银区棚改工作又有新进展
  • 中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甘肃与中亚国家签订合作备忘录(图) 中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甘肃与中亚国家签订合作备忘录(图)
  • “丝绸之路经济带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在兰州成功举办 “丝绸之路经济带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在兰州成功举办
  • 第24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高层论坛在兰州举办 第24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高层论坛在兰州举办
  • 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 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
  •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巴基斯坦馆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巴基斯坦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