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月光照耀甘肃省”叶舟诗歌丝路行大型朗诵会举行

18-06-25 0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月光照耀甘肃省”叶舟诗歌丝路行大型朗诵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郁婕) 6月24日晚,“月光照耀甘肃省·叶舟诗歌丝绸之路行大型朗诵会”启动仪式暨首场诗歌朗诵会在甘肃大剧院隆重启幕。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日报社、读者出版集团、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甘肃省电影家协会朗诵专业委员会、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甘肃大剧院、敦煌文艺出版社、叶舟书院承办,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协办。

  言及诗歌,不可不提甘肃。改革开放40年,甘肃的诗歌创作就像一座厚积薄发的高地,积聚力量,积攒实力,不断崛起,在乘势上升的状态中不断发展、壮大,最终塑造起为全国诗歌界共同瞩目的“诗歌大省”形象。这一现象亦由甘肃出现的一批在全国都产生广泛影响的诗人所证实。叶舟是其中之一。

  就甘肃朗诵界而言,“叶舟诗歌丝绸之路大型朗诵会”是一场现象级的朗诵会,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在甘肃尚属首次。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月光照耀甘肃省》《祖国至上》《那一年的鸠摩罗什》《怀想》等叶舟的20多首格调高迈、激情洋溢、充满正能量的诗歌作品被朗诵者们完美诠释。

  (本报记者 郁婕 摄)

精彩推荐

  • “月光照耀甘肃省”叶舟诗歌丝路行大型朗诵会举行 “月光照耀甘肃省”叶舟诗歌丝路行大型朗诵会举行
  • 【三年决战奔小康】广袤田野焕发新活力——兰州市推进农村“三变”改革走笔 【三年决战奔小康】广袤田野焕发新活力——兰州市推进农村“三变”改革走笔
  • 甘肃省启动“千企帮千村、党建促脱贫”三年行动计划 甘肃省启动“千企帮千村、党建促脱贫”三年行动计划
  • 甘肃省高招咨询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省内14所高校给出“报考参照线” 甘肃省高招咨询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省内14所高校给出“报考参照线”
  • 平凉开展脱贫攻坚“九大冲刺行动” 平凉开展脱贫攻坚“九大冲刺行动”
  • 陇南康县一碗水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药园里锄草 陇南康县一碗水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药园里锄草
  •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在天水隆重举行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在天水隆重举行
  • “交响新丝路大美古河州”国内媒体行活动媒体见面会在临夏举行(组图) “交响新丝路大美古河州”国内媒体行活动媒体见面会在临夏举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