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教育部与甘肃政法学院共建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18-06-25 0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教育部与甘肃政法学院共建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日前,由教育部与甘肃政法学院合作共建的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在甘肃政法学院揭牌。

  中心旨在建设成为集青少年法治教育研究、咨询、人才集聚与培养为一体的协同创新平台,在我省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并组织专家学者承接完成国家及我省青少年法治教育研究课题,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少年法治教育研究工作。同时,还将支持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的建设,承担我省法治校长和法治教师的培训,组织编写青少年法治教育教材,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研讨、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