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高招咨询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省内14所高校给出“报考参照线”

18-06-25 0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省高招咨询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省内14所高校给出“报考参照线”

咨询会现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魏娟 摄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魏娟) 6月24日,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该校东操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81所高校招生人员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释惑。本报记者在现场询问到省内14所高校提供的报考“参照线”,供考生及家长在填报志愿时做参考。

  此次咨询会由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和西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包括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在内的百余所院校齐聚西北师范大学,为上万名考生及家长提供第一手详细、准确的志愿选报信息。同时,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也派专人来到会场,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志愿填报、录取政策等答疑解惑。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招生人员也首次来到咨询会现场,讲解招生政策。今年该校在甘肃计划招收25人,包括3名女生、22名男生。一本线上可报考,去年男生在一本线上30分录取,女生在一本线上50分录取。对于大部分家长关注的体检视力问题,招生人员解答“双眼4.8以上,近视在300度以内都可以”。

  采访中,记者从省内部分高校了解到“报考参考线”,仅作为考生及家长选择填报志愿时参考,各校录取最低分数线以实际录取为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