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张世珍:严格执行政策规定 确保今年高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18-06-23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邵江梅

  张世珍在省招委会全委会上指出

  确保今年高校招生顺利进行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昨天上午,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在2018年省招委会第二次全委会议上指出,各有关部门和高校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政策规定,恪尽职守,确保今年高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当天的会议讨论审定了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各批次各科类最低控制分数线。

  张世珍指出,下一步将进入志愿填报和招生录取的关键环节,要讲安全,注重提升技术防范力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严防信息泄露篡改,全力保障志愿填报和网上录取工作有序实施;要讲纪律,严格执行招生政策规定,完善信息公开机制,强化招生执纪问责,全面提升招生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要讲奉献,加强招生宣传,提升招生服务水平,进一步争取更多优质招生计划。张世珍强调,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不断提高全社会对高校招生工作的满意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