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武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18-06-22 07: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武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伏润之) 今年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开局之年,武威市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助力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武威市纪委等有关部门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及省委、市委实施办法精神,紧盯“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强化扶贫领域作风整治,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务求实效。认真落实省市深化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方案,以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坚持群众至上、实践第一、大抓基层、从严从实的干事创业导向,重点治理扶贫领域“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资金管理不规范、工作作风不扎实、考核监督从严要求不够等突出问题,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改进脱贫攻坚调研方式,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解剖麻雀”,总结推广经验,着力减少检查考评等,让乡镇、村和帮扶工作队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与此同时,武威市持续深入开展“两查两保”专项行动和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需求导向,持续深入落实《武威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突出问题整改方案》。充分发挥人大、政协、民主党派、纪检监察、审计、检察、媒体、社会等全方位监督作用,推动脱贫攻坚从注重全面帮扶向更加注重深度贫困地区攻坚转变,从注重完成脱贫目标向更加注重增强贫困群众获得感转变。全面开通市县12317扶贫监督举报电话,及时受理解决信访问题,加大对县区、乡镇群众信访调查处理情况的督办力度,从严从实从快办理,做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提高群众满意度。

精彩推荐

  •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肃:产业扶贫 让脱贫步伐更坚实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肃:产业扶贫 让脱贫步伐更坚实
  • 台盟中央在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苏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唐仁健主持 台盟中央在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苏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唐仁健主持
  • 天水伏羲城盛装亮相 羲皇故里喜迎八方宾朋(组图) 天水伏羲城盛装亮相 羲皇故里喜迎八方宾朋(组图)
  •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22日上午在天水伏羲庙举行    中国甘肃网将现场直播(图)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22日上午在天水伏羲庙举行 中国甘肃网将现场直播(图)
  • 甘肃高校禁毒公益联盟在兰成立  青春年华拒绝毒品 (组图) 甘肃高校禁毒公益联盟在兰成立 青春年华拒绝毒品 (组图)
  • 人生如棋    看秦州青年如何逆势胜出(组图) 人生如棋 看秦州青年如何逆势胜出(组图)
  • 参观主题公园 享受特色美食 魅力嘉峪关引来众多点赞(视频+图文) 参观主题公园 享受特色美食 魅力嘉峪关引来众多点赞(视频+图文)
  • 人生“最美”绽芳华——记白银“全国最美家庭”曾会香家庭 人生“最美”绽芳华——记白银“全国最美家庭”曾会香家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