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参观主题公园 享受特色美食 魅力嘉峪关引来众多点赞(视频+图文)

18-06-21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丝路神画主题公园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来这个地方。这里充满了惊喜和兴奋!”在20日下午举办的丝路神画主题公园游园及嘉峪关市旅游宣传推介活动现场,来自捷克的西蒙娜告诉记者,嘉峪关是一座非常漂亮、充满魅力的城市。

  6月20日下午,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嘉峪关市丝路神画主题公园游园及旅游宣传推介会在方特欢乐世界举行,甘肃省副省长何伟出席了此次活动。

  被列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的嘉峪关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嘉峪关关城,以及国际一流的滑翔基地、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魏晋墓群、西部八达岭之称的悬壁长城、万里长城第一墩等一批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

  推介会后,参加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国内外宾客游览了方特欢乐世界丝路神画主题公园,体验了《九州神韵》《梁山伯与祝英台》大型主题项目。

《梁山伯与祝英台》大型主题项目

  作为园区精心打造的大型主题项目,《九州神韵》《梁山伯与祝英台》给国内外宾客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我去过很多主题公园,但这个公园给我留下的印象特别深刻,这个公园有很多东方的文化元素在里面,同时也有很多体现西方特色的东西,结合的非常好。”来自捷克的吉瑞梅克感叹,便捷的出行方式、良好的天气状况,蓝蓝的天空让他觉得在嘉峪关非常舒服。

美食节上的甜点

  据悉,游园活动之后,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美食节在嘉峪关世界遗产公园峪泉古街举办。来自白俄罗斯、保加利亚、日本、埃及、阿根廷、斯里兰卡、乌克兰、菲律宾等15个国家和陕西、甘肃、新疆等丝路沿线城市的80多家展商100多种美食参加展出。

  本网记者 吕庚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