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成立高校禁毒公益联盟 马世忠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18-06-22 07: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省成立高校禁毒公益联盟 马世忠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省禁毒委21日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举办甘肃高校禁毒公益联盟成立大会暨甘肃省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马世忠出席并讲话。

  马世忠指出,成立甘肃高校禁毒公益联盟,既有利于整合大学生禁毒志愿者队伍,又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禁毒意识。甘肃省禁毒教育基地的建成,标志着我省禁毒预防教育有了新载体,上了新台阶。他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和广大禁毒工作者要坚持不懈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地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纵深,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积极构建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相适应的禁毒工作体系。广大青少年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一定要看清毒品本质,坚决抵制毒品诱惑,团结起来积极投身禁毒公益事业。

  省内20所高校大学生代表,部分中小学生、禁毒课教师代表,省禁毒协会百人骑行队等1500余人参加活动。省禁毒协会还开展了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精彩推荐

  •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肃:产业扶贫 让脱贫步伐更坚实 【三年决战奔小康】 甘肃:产业扶贫 让脱贫步伐更坚实
  • 台盟中央在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苏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唐仁健主持 台盟中央在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苏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唐仁健主持
  • 天水伏羲城盛装亮相 羲皇故里喜迎八方宾朋(组图) 天水伏羲城盛装亮相 羲皇故里喜迎八方宾朋(组图)
  •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22日上午在天水伏羲庙举行    中国甘肃网将现场直播(图)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22日上午在天水伏羲庙举行 中国甘肃网将现场直播(图)
  • 甘肃高校禁毒公益联盟在兰成立  青春年华拒绝毒品 (组图) 甘肃高校禁毒公益联盟在兰成立 青春年华拒绝毒品 (组图)
  • 人生如棋    看秦州青年如何逆势胜出(组图) 人生如棋 看秦州青年如何逆势胜出(组图)
  • 参观主题公园 享受特色美食 魅力嘉峪关引来众多点赞(视频+图文) 参观主题公园 享受特色美食 魅力嘉峪关引来众多点赞(视频+图文)
  • 人生“最美”绽芳华——记白银“全国最美家庭”曾会香家庭 人生“最美”绽芳华——记白银“全国最美家庭”曾会香家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