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小馆丨别怀疑 世界杯和红酒牛排也很配哦

18-06-19 21:57 来源:兰州小馆 编辑:王彤

  一杯好红酒,你能感受到优雅、成熟、醇厚,也能品尝到海风、橡木、溪流和山谷。如果搭配世界杯,你能在一杯红酒里感受到什么?

  世界杯比赛接连爆冷,很多人都感慨,比赛还没结束,啤酒喝光了,小龙虾也吃完了……是不是只有小龙虾啤酒和世界杯才最登对?

  小分队今天就严肃认真的告诉你,如果想要一种更广阔和丰富的体验,你就会发现红酒牛排和世界杯也很般配哦。

  位于通渭路的吾悦咖啡,和周围的店铺正对街面的风格不同,它的一切都源自一个侧开的门。推门而入,里面略暗的灯光让这里更像是一个适合安静独坐,品味咖啡红酒的地方。

  但当你继续向里走去,才发现尽头之处还有一个别样的空间,这里光线明亮,气氛也更加悦动。

  小分队到来时,悬挂的液晶电视里正在播放一场精彩的世界杯比赛。坐在舒适的沙发里,不少人都用一杯红酒,一份牛排来搭配眼前这场结局未知的比赛。

  然而什么是一杯真正高品质,值得你细细品味的红酒?

  6月17日晚的吾悦咖啡,来自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南澳洲弗洛瑞奥半岛的麦克拉伦山谷的Dowie Doole酒庄首席酿酒师Chris Thomas,像讲述一个个故事般,告诉大家一杯杯红酒那种细腻又独特的味觉体验。

  散发浓郁果香的西拉子、丰富多层的并散发着香草咖啡香的赤霞珠、更加柔顺的梅洛……Chris就像一个资深的向导,引领着大家一点点走进馥郁的世界里。

  麦克拉伦山谷有着典型的地中海式气候,这里肥沃的土壤和优质的水源为葡萄的成长提供了最优质的风土,所产的葡萄成熟期长而均衡,造就了Dowie Doole酒庄出品的葡萄酒馥郁芳香,丰富细腻,个性十足的口感。

  而吾悦咖啡作为Dowie Dool酒庄在兰州的第1家直营店,也将这种高品质的体验带到了兰州。

  来到吾悦,你不仅能喝到一杯好咖啡,今后还能品尝到来自Dowie Doole酒庄的赤霞珠、西拉子等多个种类的干红。

  一杯好红酒自然要搭配一份好牛排,吾悦的西餐也值得体验。

  吾悦的西餐,无论是牛排的蘸料还是披萨的饼底,都由厨师自己手工制作,味道香浓独特,而且也非常健康。

  柔嫩多汁的眼肉牛排,初入口是那种细腻的柔软,细细咀嚼,脂肪融化后的多汁,搭配上牛排的酱料,让每一口都很诱人。

  巴西烤肉披萨,松软的饼底上覆盖着浓浓的芝士和香嫩的烤肉,无论是小朋友还是成年人,都会被这一块块的披萨俘虏。

  而黑椒牛柳意粉虽然是西餐店的标配,但是不少人来到吾悦,依旧不会忘记这一份。

  除了西餐,吾悦还有兰州人爱吃的“秘制三宝”,说入乡随俗也好,说混搭也罢,这份“秘制三宝”端上桌,香辣的口感过瘾的体验,的确让一顿西餐有了更接地气儿的感受。

  世界杯比赛正酣,如果你对啤酒小龙虾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不妨来到吾悦,和红酒牛排一起,体验另一种味道的世界杯吧。

  文掌上兰州·吃货小分队田海珠

  图掌上兰州·吃货小分队石静瑜

  (部分活动照片由店家提供)

  -小馆地址-

  吾悦咖啡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通渭路吾悦咖啡

  -电话-

  0931—8465671

精彩推荐

  •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林铎出席并宣布开幕 唐仁健致辞(组图)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林铎出席并宣布开幕 唐仁健致辞(组图)
  • 兰州市榆中县高质量推进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 兰州市榆中县高质量推进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
  • 盛夏时节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蓝天碧水 景色怡人 盛夏时节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蓝天碧水 景色怡人
  •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活动在嘉峪关举行(图)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活动在嘉峪关举行(图)
  • 【我奋斗 我幸福】曹宗让:讲述骆驼客的故事 【我奋斗 我幸福】曹宗让:讲述骆驼客的故事
  •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 降低企业成本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 降低企业成本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 弘扬民俗文化 香包扮美庆阳 弘扬民俗文化 香包扮美庆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