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端午小长假去哪里?安宁仁寿山攀岩嘉年华等你来!

18-06-13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去哪里?攀岩嘉年华等你来!

教练员教授孩子攀岩技巧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杨璐 文/图) 以“攀·无止境”为主题的2018中国攀岩联赛“甘肃建投一建杯”兰州安宁站赛事将于6月15日至17日在仁寿山举行。6月12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为升级观赛体验、提高赛事辐射度、提升群众参与度,让赛事真正成为一届高品位、高规格、高水平的体育盛宴,赛事组委会安排了以下嘉年华活动:

  “校园乐队”争霸赛,由各高校社团、乐队、个人参加。在攀岩比赛赛事休息间歇,1至2支乐队上台表演,采取专业评委评比+攀岩运动员投票评选相结合的评比办法,并颁发荣誉证书,与明星运动员互动合影留念,参赛选手可组织亲友团助阵。

  “一路向上”情侣攀岩活动,邀请年轻情侣共同体验攀岩运动,两人在攀爬过程中需要牵绳,相互扶持帮助,共同克服困难,一起向上爬到终点。活动安排在6月15日上午攀岩赛事间歇期间,颁发荣誉证书、与明星运动员互动合影留念。

  岩壁夺宝赛,充气岩壁上放置障碍物和20个印章卡,攀岩选手需在十分钟内克服障碍物,并尽可能多的收集印章卡,获得印章最多的选手可领取相对应的奖励,活动安排在6月15日上午,现场报名体验。

  喜马拉雅山地电影,活动前一天开始报名,6月15日上午公布电影名称,晚上在户外播放电影,播放期间设置3轮现场幸运观众抽奖环节,礼品有定制T恤衫、赛事徽章等,还可以与攀岩明星合影留念。参与者需提前报名,在现场服务区填写个人信息,为抽奖环节做准备。

  放飞氦气球主题活动,6月16日上午,现场免费提供氦气球、纸、笔,游客与市民可到互动区填写自己的心愿,由工作人员统一收集心愿卡并系在氦气球上,然后同时放飞氦气球,让游客、市民享受多彩、温馨的时刻。此外,系列嘉年华活动还包括花式表演秀、花式攀岩表演、亲子嘉年华、趣味活动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大群众在家门口欣赏一场高水平体育盛宴的同时,组委会升级观赛体验,精心安排各项系列活动,为赛事营造更加激情与欢乐的互动参与氛围,打造更加全面与直观的竞技赛事魅力。”

精彩推荐

  •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林铎出席并宣布开幕 唐仁健致辞(组图)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林铎出席并宣布开幕 唐仁健致辞(组图)
  • 兰州市榆中县高质量推进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 兰州市榆中县高质量推进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
  • 盛夏时节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蓝天碧水 景色怡人 盛夏时节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蓝天碧水 景色怡人
  •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活动在嘉峪关举行(图)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活动在嘉峪关举行(图)
  • 【我奋斗 我幸福】曹宗让:讲述骆驼客的故事 【我奋斗 我幸福】曹宗让:讲述骆驼客的故事
  •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 降低企业成本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 降低企业成本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 弘扬民俗文化 香包扮美庆阳 弘扬民俗文化 香包扮美庆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