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华羚集团爱心助力教育事业

18-06-11 11: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辛俣) 6月6号,甘肃华羚实业集团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与迭部县达拉乡政府捐赠高低床与书柜,爱心助力民族教育事业与社会和谐发展。

  伴随着明媚的阳光,一辆满载货物的大卡车驶进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上面拉载着崭新的高低床以及配套的立柜与凳子。这是华羚集团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学生捐赠的校舍物品,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维平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学院向华羚集团赠予锦旗表示感谢。

  在捐赠仪式上,甘肃华羚集团董事长敏文祥表示,支持民族教育事业、关爱广大学子,是华羚人作为本地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地区民族企业将与学校架起一座友谊的沟通桥梁,在未来还将在集团建立“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学生实习基地”“培训基地”等,希望广大科技及技术人才能加入到华羚大家庭中,为民族企业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甘肃华羚实业集团副总经理马亚宝,在捐赠活动中说,这次我们对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和达拉乡人民政府的捐赠是我们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体现,也是企业发展过程中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我们将继续为甘南的教育事业,区域扶贫工作贡献企业的社会责任。

  迭部县达拉乡包村干部黑九说非常感谢华羚集团向我们达拉乡捐赠宿舍设施,改善了我们达拉乡住宿条件,提高了我们达拉乡工作环境,今后我们将更努力的工作来回报社会的支持。

  据悉,此次华羚集团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与达拉乡政府共捐赠144套高低床与配套凳子、288套书柜,总价值23万元。近年来,华羚集团作为甘南龙头企业,一直热心于社会服务,十年间共向社会捐赠达2100万元。在率领当地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关爱社会。

精彩推荐

  • 【2018兰马】宝宝在爸爸怀中“躺赢”马拉松 【2018兰马】宝宝在爸爸怀中“躺赢”马拉松
  • 白银景泰再现一处地质奇观 白银景泰再现一处地质奇观
  • 2018中国攀岩联赛(兰州安宁)邀请函 2018中国攀岩联赛(兰州安宁)邀请函
  • 【脱贫路上的故事】小崔和乡亲们一起酿造的甜蜜日子 【脱贫路上的故事】小崔和乡亲们一起酿造的甜蜜日子
  • 兰州市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图) 兰州市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图)
  • 甘肃省启动农村贫困人口13种大病救治工作 甘肃省启动农村贫困人口13种大病救治工作
  • 兰州西固万人游古镇千人品“牛宴” 兰州西固万人游古镇千人品“牛宴”
  • 甘肃省2018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活动今日启动 甘肃省2018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活动今日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