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肯德基健康跑 营养专家领跑“兰马”

18-06-10 2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6月10日,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盛大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4万多名跑友齐聚金城,享受一场别开生面的奔跑之旅。赛前三天,肯德基邀请营养师为跑友们支招,跑前跑后怎么吃才能维持好体能,当天营养专家和奇奇一起在赛区为选手们鼓励、打气。通过众多主题活动为广大跑友服务,还有百名员工组成“肯德基K跑团”用行动践行“膳食合理、吃动平衡”理念。

营养专家领跑  肯德基“K跑团”最显眼

  在2018兰州马拉松的征途中,“肯德基K跑团”奋力前行,生动地诠释着马拉松挑战极限的运动精神。营养专家刘玺2000年参加了第一届兰马,这次不仅与肯德基一起向跑友们分享跑马拉松的营养膳食理念,又站在兰马的起跑线上和肯德基吉祥物“奇奇”一起领跑。

  除了奇奇助跑团还有多名可爱的小朋友成为本次大赛的亮点。他们是肯德基员工的孩子夹在大人的比赛队伍中孩子们跑得有模有样一个个奋力追赶的样子煞是可爱,“萌翻”了跑道两边的观众们,让奔跑变得更有乐趣。

  据了解肯德基非常重视吃动平衡健康理念的推广和教育,与团中央食安在线合作在全国进学校进社区开展科学的营养健康教育。同时鼓励员工也践行吃动平衡的理念,K跑团第二年征战兰马,员工们报名也越来越踊跃积极,今年不仅有许多员工带着孩子参加亲子跑,还有4名小伙子跑完了全马。

  刘薇薇是肯德基的营运经理,这次是他的第二次参加兰马,今年他也专程从西安来到兰州,跑完全程。“去年我跑的是半马,练了一年,今年跑完全程的成绩自己感觉还是不错的。”刘薇薇向记者介绍,平时就喜欢跑步喜欢锻炼,在工作中也学习了一些均衡营养的知识,比较注意吃动平衡,跑前也会做一些饮食、运动量的调整,所以跑下来感觉不错:“重要的是把身体调整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然后就是在奔跑中突破自己享受马拉松的乐趣了。”

K Coffee舞蹈  赛场外肯德基主题活动引人注目

  在比赛当天,肯德基的展位前围满了跑友,这里不仅有免费的咖啡和冰淇淋花筒让跑友们品尝,还有份小礼物送给跑友。尤其是现场马拉松标语“全程挑战成功”,吸引着众多跑友争相留影,俨然成为赛场里的热门景观。

  在这样的氛围下,阳光帅气“肯德基上校”跳起了劲舞,潇洒的舞姿亮相现场的时候,引发了阵阵欢呼。同样,小舞者的专业的街舞表演也吸引了不少眼光。而在另一边,免费打印照片区域前,跑友们也早已排成了长队。

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将运动融入生活

  6月8号,肯德基在今年的兰马主题餐厅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营养课,邀请国家二级营养师刘玺和兰马达人逯正、张玉云等跑友到餐厅分享了马拉松前后关于吃和喝的知识。并且把这些知识通过甘肃都市调频快乐1066给广大跑友普及。

  谈到肯德基这次为什么会邀请营养师跟跑友们分享营养知识,肯德基西北市场总经理赵容回答到:“马拉松的意义不在于输赢,在于奔跑,在奔跑中愉悦自我,释放生命的光彩。但从技术上来说马拉松又是一个体力和意志消耗巨大的运动。科学的补充营养就是给跑友们身心提供物质支持。而且马拉松绝对不止这一天,它改变的是我们长久的运动习惯。所以这堂营养课不仅分享给跑友们跑前跑后怎么吃,更多地是分享一些科学的营养观,希望跑友们能了解吃动平衡,践行吃动平衡,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据了解,肯德基一直倡导吃动平衡的健康理念。不仅餐厅里为消费者提供多样性的膳食选择,这些产品涉及中国居民膳食宝塔所提及的谷物、蔬菜水果、肉类、奶制品等,更在全国餐厅同步推出全民营养周餐盘垫纸进行科普宣传,同时肯德基所属的百胜中国还以其营养健康推广平台“百食百步战队”的名义支持和参加中国营养学会发起的“慧吃慧动减重100天打卡公益活动”正在激烈的进行中,“百食百步”战队在战队排行榜中一直名列前茅。以实际行动践行推广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精彩推荐

  • 兰马“梦想1公里 ”  让快乐自信的阳光照进生活(组图) 兰马“梦想1公里 ” 让快乐自信的阳光照进生活(组图)
  • 兰马宝宝赛道秀 他们确定是来卖萌的(组图) 兰马宝宝赛道秀 他们确定是来卖萌的(组图)
  • 【兰马花絮】 打开兰马还有一种方式叫快乐(组图) 【兰马花絮】 打开兰马还有一种方式叫快乐(组图)
  • 坚持跑步 让生活更美好 坚持跑步 让生活更美好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上午7:30鸣枪开跑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今日上午7:30鸣枪开跑
  • 甘肃省出台深化城乡居民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方案 未按规定转诊患者全额支付后回参保地报销 甘肃省出台深化城乡居民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方案 未按规定转诊患者全额支付后回参保地报销
  • 甘肃省出台相关指导意见 管好用好维护好村级公益性设施 甘肃省出台相关指导意见 管好用好维护好村级公益性设施
  • 2018中国普外科焦点问题学术论坛在兰州召开(图) 2018中国普外科焦点问题学术论坛在兰州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