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坚持跑步 让生活更美好

18-06-10 14: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讯 (通讯员 李霞) 跑步让生活更美好。6月10日,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万众瞩目,这个拥有奥林匹克灵魂的长跑运动落地兰州,并已成功举办七届。从事健康事业的甘肃大整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孝荣教授多年来一直坚持跑步,并多次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此次贾孝荣教授参加了半程(21.0975公里)马拉松,比赛当天,全国大整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粉丝在各地举行健跑活动,共同践行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

  甘肃大整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粉丝团合影

  甘肃大整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大整”为品牌,相关科研成果与发明技术来源于“针灸鼻祖-皇甫谧”的《针灸甲乙经》、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壁画S3347经卷、中国医学“五行”理论及现代医学有关于肥胖的研究,梳理出“五行”脂肪管理体系,以“成为中国脂肪管理领航者”为愿景,打造中国权威的“超重与肥胖亚健康干预”技术、产品、教育、服务APP平台,让更多人收益,在马拉松竞赛场上,甘肃大整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愿与更多人分享跑步带给人们的健康美好。

  跑步的核心价值?

  一是为了增强地磁引力对人体即可的正面价值。地磁对人体的好处:对生长发育好,可使血液清洁度高、血液循环好、心脑血管发病率低、免疫力恰到好处,能调协、助力脑电磁波,提高睡眠质量等。

  何时跑步最健康?

  早上等有太阳的晴天。早上比下午好;白天比晚上好;晴天比阴雨天好。因为:

  A.白天在太阳紫外线的作用下,地球表面及空气中的病原微生物被杀灭,更加利于健康;

  B.祖国医学强调,白天“养阳气”,而夜晚及阴雨天则不利于人体阳气的濡养。

  怎么跑最健康?

  每次35-45分钟左右;每周3-4次;心率120次/分钟左右、呼吸加快,微微出汗的“有氧运动”。

  何处跑步最健康?

  在田间地头、有山有水、有大量绿植、有森林、有湿地等富有“负氧离子”的地方跑步最健康。

  晚上跑步、室内跑步为啥不好?

  不能“养阳气”。病原微生物泛滥,从而影响健康。

  为啥肚子大的人跑不动?

  正常情况下,不算腹部多余的脂肪,肚子里就存放着6.5公斤垃圾,那怎么跑得动呢。

  甘肃大整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孝荣接受记者采访

  2016年8月贾孝荣推出研究了21年的“大整健康脂肪管理方案”,并将该方案向全国推广,激情飞扬,不懈奔跑,为健康事业创造了新的天地,开启了新的明天。这正是马拉松永不放弃、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

  “大家健康了,城市就更健康了。能用一场马拉松让这座城市欢呼,是兰州人的骄傲”!在半程赛的终点处贾孝荣笃定地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