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中国普外科焦点问题学术论坛在兰州召开(图)

18-06-09 15: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2018中国普外科焦点问题学术论坛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文/图) 为了加强普外科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为普外科医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提高全国普外科医师的临床诊治水平与科研能力,由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中国普外科焦点问题学术论坛组委会等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普外科焦点问题学术论坛9日在兰州召开。

  普通外科学在整个外科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发展非常迅速,新技术、新观念、新方法、新材料层出不穷,在我国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外科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肿瘤综合治疗、微创手术、肝脏移植、外科感染、精准医学等方面不断产生新的突破,本次学术论坛聚集国内普外科领域一流的专家学者,以行业前沿热点、新技术、新进展、新动态为切入点,为我国普外科技术的交流提供良好平台,为提升甘肃省乃至西部地区普外科领域的学术水平提供难能可贵的学习机遇。

  “此次论坛关注度高,内容丰富,高度聚焦,参会专家多,是历次会议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也是影响力最大的一次会议,会议的最大亮点是四家单位合作办会,在兰州还是第一次,展现了我们学术的团结和繁荣,这将有力地促进学术的进步,让技术推广的更加全面深入,为服务广大百姓健康做的更加全面,对推动西北乃至中国普外科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论坛执行主席、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教授李玉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教授王琛说,希望通过与行业专家学者们的交流学习,探讨如何在经济欠发达的西部环境下提高技术、提高学术,进一步推动西部欠发达地区普通外科的学科建设和发展,使其学科能够紧跟国内外先进学术理念,普及和推广疾病诊治最新规范,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研究创新水平,为造福广大西部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起到重要作用,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国普外科焦点问题学术论坛已成功举办十届,此次会议为论坛的第十一届。大会邀请了国内普外科各领域著名专家针对消化道肿瘤多学科治疗、腹腔镜及微创外科手术技术、精准医学与靶向治疗等普外科热点问题以高峰论坛、特别演讲、专题报告、疑难病例讨论、手术直播等形式进行专题讲座,会议将持续3天。

精彩推荐

  • 酒泉市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商宜游城市 酒泉市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商宜游城市
  • “双金赛事”熠熠生辉 “双金赛事”熠熠生辉
  •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侧记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侧记
  • “八点行动”落实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责任 兰州安宁区十里店街道开展创城宣传 “八点行动”落实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责任 兰州安宁区十里店街道开展创城宣传
  • 定西通渭山区基层民警跑完兰马全程 定西通渭山区基层民警跑完兰马全程
  • 改革开放四十年兰州商贸物流步入新时代 从凭票供应到满足美好生活需求(图) 改革开放四十年兰州商贸物流步入新时代 从凭票供应到满足美好生活需求(图)
  • 发挥特色优势 打造魅力之城 ——酒泉市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商宜游城市 发挥特色优势 打造魅力之城 ——酒泉市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商宜游城市
  •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一朝结缘兰马 八年奔跑不息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一朝结缘兰马 八年奔跑不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